战争雷霆各系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图文评测

2015-06-18 15:0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中英系主要的打法就是TB,机动性非常强,而且火力也不俗,游戏中英系前期对新手也是极其的友好,甚至是最友好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争雷霆英系全系飞机图文评测。

狂怒

游民星空

  火力:差(射速极慢,伤害蛋疼,除了舔地其他一无是处)

  机动:优(毕竟农药机)

  防御:良(不太可靠)

  英系的第一架农药机,毫不夸张的说,这货应该是全游戏最烂的农药机了(霓虹至少机动爬升鬼畜)不能带炸弹,口径蛋疼,射速蛋疼,毁伤蛋疼。打法只能舔地,这就要靠很大的信仰了,毕竟初级房收益低,这就是英系为什么不适合新手的原因了。只能靠耐心舔地来打,不过有时候没人拦你时你一局甚至可以干15+个地面目标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