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图文评测

2015-06-18 15:0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九七重爆

游民星空

  除了极少量飞机有20炮足以造成威胁之外,绝大多数只有7.7机枪或1挺12.7机枪。这种火力对于轰炸机来说是不痛不痒的。相反,在当前版本轰炸机的自卫火力相当魔法,尤其是200m以内,7.7一发断翅膀之类的事太常见了。同时这个分房的玩家新手太多,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打轰炸,只知道跟在屁股后面追,结果就成了自卫机枪的好靶子;甚至相当一部分战斗机会机跟不上九七重爆的速度。

  因此打法就是带上小当量炸弹贴到地面炸软目标,让战斗机在后面追去。根据机型,一架两架可以无视;遇上速度快火力强的的,或是有好几架一起追的,向一个方向直线飞(觉得打不过可以往自己家门口飞),飞的过程中反复上下“点头”干扰敌人射击,过一会,离主战场远了,速度慢的被甩开了,速度快的追的近了,子弹也差不多了,就可以专心用机枪手干他了。

  不过还是有几架可以用。但是一定要注意压分房。比如你带了个97重爆,这个可以打,但同时带了机枪隼,就要面对2.7的敌人,就很难打了。接下来就按分房来说说日系一些相对不错的飞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