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图文评测

2015-06-18 15:0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F8F1熊猫

游民星空

  火力:优(M3机枪射速快,不易过热,带上曳光通用点火率有保障)

  机动:优(绝对的UFO机动,有着堪比格里芬的鬼畜爬升,完全体一个加力2000能上3500.回转赛喷火,但是掉速略快,加速非常棒,)

  防御:优

  作为第三架猫系列,F8F有着猫系列的深蓝色机身。M2机枪也换成了M3,M3相比M2有着至少快一倍的射速,可以轻易拉出恐怖的弹幕,过热速度较慢,因为是电击发,所以枪身也短了很多。弹链推荐曳光和通用。打法BZ和TB都行。熊猫有着很快的滚转和加速,极速也比一般的飞机快。但是注意除非你能100%命中目标,不然请别一直按着左键拉弹幕,子弹消耗的极快,基本需要一架飞机一次换弹,好歹速度不慢。上手难度不高,很不错的飞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