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图文评测

2015-06-18 15:0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FW190D9

游民星空

  火力:中(略显蛋疼)

  机动:良

  防御:优

  作为D系列第一架190,D9贴心的把原先巧克力香草味的雪糕头换成了抹茶酸奶味,而且也继承了190线的优良传统:机身越拉越长。火力比起A系列略显不足,但是爬升和极速优于A系列。打法就是BZ,或者爬到高空拆炸B。D系列爬升时掉速慢,可以选用40°爬升,这是LZ觉得最经济的角度了。当然30°也可以。总的来说比起A系列手感要差一点,D系列比较砖,需要适应下。

  D12的话就是火力和爬升强于D9,别的基本类似。可以适当玩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