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图文评测

2015-06-18 15:0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mig9系列

游民星空

  火力:优(米格大爷的火力也是各位明白的,随便擦到就是死,缺点就是备蛋真心超少,历史全真新手完全不够用,有时拉一下弹幕就没了)

  机动:中(滚转不太好,垂直机动不错,指向性一般吧,比较适合BZ的一款飞机)

  防御:良(被我伊15打着火过)

  mig线唯一的双发喷气,历史较难拉断。第一架适合街机,第二架历史街机均可。速度还是可以的,权重中等,运气好还能虐电风扇。火力无需多言,反正擦到就是死,就是注意每次点射0.5s就行,而且23、37尽量分开射击,可以先用23找找手感,然后37拉小幅度的弹幕(在你能命中的情况下)。打法就是开局折返爬升,4500高度左右,保持速度600以上进场,然后选择拆炸B,或是进行短距离BZ。总之就是款过渡机。建议玩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