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图文评测

2015-06-18 15:0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P47D雷电(奶瓶儿)

游民星空

  火力:优(8×12.7+穿甲燃烧曳光弹,同房间纵火狂魔)

  机动:良(高速的时候勉勉强强能绕死190,倒是速度不错,毕竟优秀轰炸机嘛)

  防御:优(除非20mm以上的机炮,别的基本打不死)

  继P40E以后美帝的又一款神机,有着鬼畜的火力,M20的加入使他成为了美帝首个纵火狂魔。拥有极低的分房。可怕的高空增压使得它拥有高空无可匹敌的速度。打法就是拆炸B或舔地和BZ,如果技术好也可以虐虐战斗机除此之外它还拥有巨大的载弹(2×2000磅+1×500磅+10发火箭弹)使得他成为舔地狂魔,传家宝还能打打防空炮。

  爬升中规中矩,有轻微的烧开水现象。总之是款神机。建议新手一定要多练练。P47D28就不说了,感觉就是个免费的备用载具。上手难度不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