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图文评测

2015-06-18 15:0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屠龙甲

游民星空

  依然是新手村。和九七重爆一样,没多少飞机和驾驶员能威胁到这个皮糙肉厚的重战。速度相对也比较优秀,然后绕圈居然比一些单翼单引擎战斗机强有没有。火力上12.7*1+20*1已经算顶级火力了。

  打法主要是高速掠袭和对头。枪法在这时太重要(要瞄预瞄圈往前一点,具体多少要看相对角度和速度关系;还有,Z键放大视野后瞄准有奇效)。尽量避免缠斗(因为你真说不准转的过谁转不过谁),一旦被追,看敌人追不追的上;追不上就往外跑,拉开2km开襟翼转向对头;追的上就向自家出生点跑,让队友帮忙。最后最后有一招,在对方速度都很快的时候好用,就是锁定对方,按注视敌人那个键看准他,在双方距离三四百米时放起落架,开襟翼,关油门,急剧减速让他飞近用机枪手干他,如果飞过头,收起落架收襟翼加满油门反杀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