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飞机特点 各系飞机图文评测

2015-06-18 15:0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雅克9K

游民星空

  火力:优(比起37更为致命,基本上连炸B挨上一两发就半身不遂了)

  机动:中(比起雅克9T回转慢了点,可能是因为机头重的缘故,不太适合狗斗)

  防御:中

  很不错的飞机,诠释了毛子系口径即正义的传统。打法比较建议舔地,毕竟坦克一发一个,碉堡3、4发一个,拆炸B也行,打战斗机难度比9T大。要注意45炮每次只能射2发,因为第三发就会偏的非常离谱。因此建议拆炸B和舔地。45炮对于任何战斗机来说都是一发的事,而且初速比37炮要快,因此只要提前半个准星就行了。只可惜不是空爆,不然还要厉害。总之很全能的一架飞机,可空战可舔地。和9T一样值得玩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