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金鹰载具推荐汇总 哪些金币载具值得入手

2016-09-21 12:21: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日系空军篇

游民星空

  本子的飞机火力不怎么样而且飞着也比较蛋疼!但是JM2-32系列的飞机用起来都是比较不错的!4门99式20毫米炮是强大的火力配置。27.9的爬升率让所有高空机,轰炸机无所遁形!灵活的小胖子,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JG-190A5   德制日系金鹰载具!190的火力是不用质疑的!5.3的权重!绝对是空中利器!!!

游民星空

  B-17E   战争雷霆里面所有系别权重最高的金鹰轰炸机,我觉得战雷认为日系的轰炸机实在太脆弱了,用这个来弥补的吧!为什么其他系没有4级金鹰轰炸机呢!买金鹰轰炸机的好处就是一开始就是完全体!带着6枚1000KG炸弹尽情的轰炸吧!出本子4/5级载具必备载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