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金鹰载具推荐汇总 哪些金币载具值得入手

2016-09-21 12:21: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苏系陆军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34 近卫军团,T-34E这两辆车在3.7-4.0房绝对杀手级存在,76毫米炮加上风帽穿甲榴弹在二级房里面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说太多了没用,用了就知道好了!推荐购买!

游民星空

  T-34-85E  这车在论坛里面称颂的帖子太多了!我就不需要说明了!反正就是值得入手的神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34-100/T-44-122   以往苏系在6.7是比较疲软的!但是有这两辆车的加入非常好的弥补了这个空缺。优良的机动,强大的火力,怕虎王吗?虎王被我一炮秒的事!T-34-100防御稍微逊色些!被我使用的这辆车都是王牌!包括被上了高级研发指南的T-54 (1947和1951两个型号)!

游民星空

  SU-100Y 我一直不是很喜欢使用苏系的反坦克炮的!但是SU-100这辆3级载具,5.3的权重配合着T-34-85E谁敢不服!!100炮最高223的穿深,一切拦路虎都是浮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