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金鹰载具推荐汇总 哪些金币载具值得入手

2016-09-21 12:21: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德系陆战篇

  德系陆战很多载具我都是买的高级研发指南:比如四号F2、虎式H1、东风、虎王H、猎虎、球闪!很多金鹰载具我觉得没有必要购买!但是1.57和1.61版本以后有两辆可圈可点的战车,如下:

游民星空

  德系初期的坦克玩起来是很费力的!到了四号F2型出来了好很多!德系有一辆T34-747用起来就非常爽了!虽说权重4.0但+-1.0的权重不可能匹配到34-85,豹子、老虎这些!还有什么不可以横冲直撞呢!给四号F2上个符打上这辆金鹰载具!呵呵!前期德系不在多难!!!

游民星空

  柴油虎王-这辆神车买的人多吗?呵呵......我虎H上了高级研发指南,虎P+搭上这辆车简直在6.7房刚刚的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