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金鹰载具推荐汇总 哪些金币载具值得入手

2016-09-21 12:21: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美系空军篇

游民星空

  JG 109 F-4  3级金鹰载具,3.3权重,与黑寡妇、天箭、野马(20X4炮)搭配绝对刚刚的,高空拦截的不二之选。

游民星空

  黑寡妇——一看名字就很拉轰了!4门前置20毫米炮绝对是空战的强大杀机,4门12.7毫米炮塔,想要咬尾的战机得当心偷鸡不成蚀把米了!别说黑寡妇3.7的权重,此神机就算碰到所有权重的螺旋桨飞机也可以一较高下了!3级金币载具可以直接使用到4级全部研发完毕了!

游民星空

  JG190 A8——德制美系金鹰载具!A8的火力4门20毫米火炮。3挺13毫米机枪,如此强大的火力又有什么螺旋桨战斗机不乖乖臣服呢!喜庆的大红A8绝对是天空中耀眼的明星!在美系后期战机多使用12.7毫米机枪的情况下,金鹰A8绝对是在美系4级5.3权重值得入手的神机!

游民星空

  XP-50  ——天箭!4.0权重,2门20毫米机炮+2挺12.7毫米机枪,在高空是如鱼得水啊!推荐购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