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金鹰载具推荐汇总 哪些金币载具值得入手

2016-09-21 12:21: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中系空军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实在话!中系的飞机太少了!我毕业的时候加上面两架金鹰飞机一共才24架飞机!而且我觉得中系万国牌的特色使愿被有的飞机都不是很强大,后期米格——9两架喷气式还不错!另外就是小鹰、P-47、拉-9、B-25好用一点!推荐的上面两架金鹰载具是本子的飞机,完全凑个数吧!要不然你玩中系飞机少了,权重落差太大!不好用啊!!!

  好了!以上就是我推荐的金鹰载具,完全是我陆战四系全部毕业,空军中,德,英,美毕业,苏系,日系个一半的玩后心得!若有不同意见可以留言讨论哈!不要喷我哈!如果您觉得还可以麻烦留个脚印,最后谢谢各位看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