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各系金鹰载具推荐汇总 哪些金币载具值得入手

2016-09-21 12:21: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英系空战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英系空战我强烈推荐两架神机!!!因为只能用神机来形容他们了!3.7的权重都是4门20毫米西斯帕若机炮!爬升率都在22+!绝对的高空杀手!台风还可以携带2枚1000KG炸弹!我用野马MKIA单次最多击落过16架战机!如果还不行信!你可以看看英系银狮载具装有4门20毫米炮的载具权重有多高!除了笨拙的萤火虫和英俊战士!纵观同级金银飞机,这两架飞机的属性绝对刚刚的!而且还不贵哦!!!

游民星空

  飞龙——看名字就很好!舰载战斗机,鱼雷机,轰炸机!英系4级神奇的金鹰载具!4门20毫米炮,可挂在3枚1000KG炸弹!即可当战斗机也可当轰炸机另外每秒23毫米的爬升率高空拦截也是不错的选择!值得入手的英系金鹰载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