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匹配机制及队列权重搭配教学 陆战各系强力坦克队列推荐

2016-12-20 14:56: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酆都判决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苏联

  3.3第一台t34出来之前,其实算是最弱的系了,当然技术好要是能浪的飞起来那就是最好的系。所以不做过多讨论了。

  3.7权重。这个权重一定要忍住,4.0那0.3的差距会给毛系玩家带来两种不同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德系6.7一样,毛子3.7也是称霸过多个版本了,现在虽然跳弹防护削弱了,但是火力还在,还是能打的比较舒服的权重。但是注意4.0那个t34e要是带上了完全是两个游戏,当前游戏环境,这些34还是不能应付某些5.0车辆。

  5.3权重,曾经imba多少版本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版本更新,挨了好几刀,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浪了,t34 85也有朝猥琐流发展的路线了,但是那门85炮我觉得除了俯角外算是这个权重最好的炮了。记着千万别带5.7的载具,碰上6.3问题不大,但是6.7纯粹挨虐了。

  后面直到7.0感觉毛系玩家都在还债,很久之前有-2撑着还能凑活打,但是自从-2挨了那一刀之后,即使有几个金币载具,也不会在这个分房有太大作为了,这个应该没有什么太大争议吧。

  7.7权重,如果要是带7.3权重,那也随意,但是个人觉得都是能进8.0和6.x的分房,差别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面8.0那就看权重随意了。

  英系

  4.0是一个门槛,前面随意,问题不大,打的应该很舒服,就是很多时候是助攻可能不太好受。

  4.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7前千万别带别的,要不不太好打,这个队列哪怕带上一个4.3权重的,那么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区别。

  6.7权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面的就随意了。

11.总结

  其实这个队列与权重,弄清楚本质,利用他来发挥队列的优势,规避劣势,所谓扬长避短,这个其实打多了的老司机都会明白。只要清楚匹配规则,各种战车的优劣点,那么配好了,去打,不成问题。游戏体验也会越来越好。但是这个队列不能你指望人家和你一样去想,谁规定你玩德美系6.7,毛英系就一定跟你对6.7。前面的推荐苏系3.7英系是4.0都是如此,都是互相规避劣势,发挥优势罢了,这个还是希望大家别钻牛角尖。

  另外,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