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匹配机制及队列权重搭配教学 陆战各系强力坦克队列推荐

2016-12-20 14:56: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酆都判决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6.公平性问题

  然而我讲到这里,其实我想说,主体权重只是一个模糊说法,其实并不应该存在。为什么?

  这么多玩家,谁就规定了一定得玩什么3.7、5.3、6.7几个权重啊?

  对吧?!

  假设一种情况,出一台载具,我拿该载具去换当前队列中权重最低的载具机位。这种人肯定有,而且不少对么?那么对于这种玩家而言咱说主体权重有意义吗?所以对于某些一讲就是谁谁谁又卡权重了?谁谁谁又去3.7屠幼了。这种说法我本人是相当反感的。

  谁规定的就一定得玩那几个主体权重。而权重选择跟技术有必然要求吗?

  别总弄个道德绑架,公平性上面能保证载具本身公平就差不多了,而且我相信随着玩家人数的增多,这个会越来越公平。

  酆都认为,能保证分房中最高权重-最低权重=<2,这就是公平,因为无论你玩什么权重,什么载具,这个规则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7.队列优化

  然而讨论完了上面6这个问题,给大家一个建议,就是队列优化。众所周知,每个系基本上都有好打的阶段,也当然有难打的阶段。有时大家戏称还债不就是这意思么。然而如果能够优化队列,巧妙的避过还债阶段,那么我相信这个无论是收益还是游戏本身体验都会好很多。

  这也是在1.59版本写的开线系列中最主要推荐的出击队列。拿德国为例,如果从3.7权重开始算四号f2的长76炮在这个权重算是不错的,但是随着权重的增长,后面几辆四号护甲火力方面基本没什么变化,但是权重确增长了,这就有些不好打了。

  所以这里提出一个队列优化的方法。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新手咨询老司机们,老司机们推荐的方法。像是3.7、5.3、6.7几个权重其实都是各系有代表性的载具队列。像毛子3.7、5.3德系6.7权重这在很多个版本的陆战街机里长盛不衰,甚至现在依然是。而英国4.0也是如此。这样凑队列向上很难碰到那种会让你当前队列恶心的对手,而你可以发挥科技树上某些明星载具集合队列的效果。打的可算是轻松加愉快。

  下面也会给大家推荐一些常见队列,但是我依然是那句话,没谁规定一定要打这个权重,你自己是,别人依然是!

8.队列编组功能

  在推荐队列之前再给大家补充一个实用的小功能,编组预设功能。

  先上一张样例图。

游民星空

  图中红框内就是编组,通过编组功能可以快速切换队列,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重复操作。

  点击红框内的编组预设按钮出现如图所示的界面。

游民星空

  在这个界面可以添加、删除、命名编组以及移动编组顺序。

  向酆都就是利用这个功能提前编辑好了很多不同权重的载具队列,这样在打不同权重时候就可以立即切换了。

  是个很实际很好呀的功能,希望大家能够学着运用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