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匹配机制及队列权重搭配教学 陆战各系强力坦克队列推荐

2016-12-20 14:56: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酆都判决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2.权重一定公平吗?

  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的,很多玩家朋友或多或少会对一些个载具的权重产生争议。然而这个确实不好给出评判,因为每个人的标准都不同。美德苏英日各系玩家的侧重喜好又都不同。比如上个版本最火爆的t29,街机是6.7,而这个权重一直是虎王h制霸的,然而t29的出场给虎王h玩家带来很多不爽,明显没以前好打了。然而再往前看柴油虎的前一个版本,is-2的后效,那个可是只要是打中基本就是一发入魂的,可是柴油虎的出现把苏系122炮砍的有点狠。这都是版本的是。再举个例子,很久以前德系的废铁南和猎豹坦歼在街机里都是能玩的,当时只会问,哪个好用?而现在那,哪个还能用?!这个作为6.7的坦歼,以前废铁南确实是能够扛住的,而猎豹配合跳弹也是好用的,然而由于英系的加入,护甲方面优势瞬间不见,再后面版本更新,对吧。所以我想这样表示下个人看法。确实随着更新很多的维护平衡以及新载具的加入,或多或少会对以往的一些个载具有些不太友好,例如曾经的护甲不够了等,像空战那德系的发动机整个就是个热水器。对吧,所以很不要face的说一句,跟着版本走吧。但是大体上对于权重而言还算是比较公平的。可以这样说如果是同样一个权重,那么至少是可以一战的,但是由于各种载具的侧重点不同,毛子给的伏特加也不同,所以在上手难度上会有差别,最大的代表就是容错率。但是某些被削弱的系确实是很难上手,所以酆都要说跟着版本走,这是我一直劝新手朋友的一句话。

  各系之间强弱没有必要分这么清楚,适合自己就好。美系坦克一贯是被街机玩家们讨论的重点,然而可以这么想要真是从美系入手,那么等到毕业之时,那么无疑又一个高手出现了。如果从上手难度方面讲,那么权重方面确实值得商榷了。但是要是从性能火力护甲等综合因素方面讲,权重还算是公平的。

  3.出击队列和机位初解。

  由于游戏分类不同,所以出击次数不同,队列安排也不一样。这里先解释下机位。

游民星空

  图中的每个载具所占的位置就是机位。每个机位都能上不同的载具,但是载具除了专家认证,其他的技能等级并不随载具更换而变化(陆空当然会另算,但是练级时,经验是通用的)。

  这里队列暂时咱们先和机位数结合来讲。

  陆战街机,这个模式能上三次载具,也就是说最多上三个不同的机位上载具。然而机位并不是固定要上的,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带多个载具,但是只能上其中的最多三架。如果光是打陆战街机的话,那么五个机位足够了。

  空战街机,这个模式就比较厉害了,载具是乘员组机位有几个载具就能上几个载具。至于机位推荐数量,这个看各位经济情况了。因为有着空域控制这种图,然而还没机场,所以有些时候机位数量决定胜负。

  陆战历史,这个模式能上载具的次数跟各位的技术有关了,除了初试的重生点,得靠着攻击和占点来赚取重生点,来上不同的载具,虽然是陆战历史,然而地面空中载具都能上。这个队列就比较看战术了。一般来讲5个能满足最低需要,要是想打好战术的话最好6个以上位置,以满足不同战术需要。

  空战历史,这个就简单了,只能上一架,所以最少一个机位就够了。

  关于机位的推荐以上都是以单模式为假设前提的。但是战雷很少有只玩一种模式的。所以说如果新手单纯街机陆空的话,那么5个机位差不多了。如果单纯的空战历史也是5个机位,多练几个机位,外一以后玩别的那,对吧。如果要是以上模式加上陆战历史的话,那么最好开始就想好了,因为,乘员组需要练的,当然土豪除外,一般来讲6个以上吧,8个差不多就很好了。

4.出击队列权重计算

  这里讲下你的出击队列怎么算权重。

  i.陆战街机的话,你的整个队列权重就是你所有出击队列中权重最高的载具权重。ii.空战街机的话,这个酆都只是知道个粗劣的估计(求老鸟补充),这个是算个加权均值,一般前三个权重会大一些,也就是说由队列中权重最大的三个载具来决定。举几个例子啊,如果是4.0、3.7、3.3这种权重相差不多的载具,那么综合队列权重就是3.7。如果是3.7、3.7再加上个4.0的话那么就是4.0。如果是4.0、4.0、3.7的话,那么还是4.0。然而要是偏差过大的话,例如权重最高的三个载具是4.0、2.3、2.0,那么权重就是3.7,注意这个误差不会比最高载具权重低0.3以上。也就是说差不多就是最高载具权重或者-0.3的权重。

  iii.陆战历史的话,就是最高等级,注意一点飞机也算在内的,所以要是打个6.7权重,尽管坦克是6.7的,但是带个9.0飞机,那么权重其实是9.0。

  iv.空战历史,就能上一架飞机,显而易见,就是所上飞机的权重。

5.匹配机制

  讲了这么多权重的介绍,然而还是得回到游戏上来,权重在分房匹配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先跟大家说下匹配机制:全真没打,不清楚,但是剩下的都是以正负误差为1来维护匹配公平性。

  举个例子,如果是一个3.7的陆战街机队列,那么你所匹配房间里有可能出现2.7-4.7的玩家。至于这个玩家的多少是以当前排队人数多少来决定的。如果排队人数够多,那么公平性越大,比如所谓6.7房间,基本都是6.7和6.3的,要是人数少甚至会有7.7权重的人来该房间。

  我们先把一个房间内权重人数最多的权重称之为主体权重,注意,这是为了说明后面的,并不是我说他一定正确,只是以这个概念来方便描述。

  至于载具等级,我只的是开局最先说的,那五个等级,个人感觉那个等级跟匹配其实影响不大。要说影响的话,应该是历史,这个如果是历史6.7的载具且v级别的,例如除尘者,那么如果人数够多,为了保证公平性也许会给你拉到7.7房间,然而街机的话感觉不大。

  所谓匹配公平,其实每个房间都有个主体权重,如果你是这个权重的,那么对你而言是公平。当然有时也会乱入,比如该房间非主体权重玩家,如果是低权重往高处拉,那么肯定对它而言不公平,要是高往低拉,那么对于主体权重又不公平。而这个匹配机制是综合排队时间和公平两种来综合计算的,所以说还不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