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匹配机制及队列权重搭配教学 陆战各系强力坦克队列推荐

2016-12-20 14:56: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酆都判决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9.凑队列原则

  原则很简单,就是最低权重和最高权重差距别过1。当然像某些可以跨级打击的车除外,例如152神教、灰熊、管风琴之类。一般的还是差距不要太大为好,这样避免主力车型阵亡之后,其他的后续车辆性能不足。对提高游戏体验很有好处。

10.常见明星队列推荐

  这里先只说下陆战街机的哈,毕竟初衷就是给这些玩家来介绍的,至于空战只要控制好队列权重,那么我想一般的问题不会太大。当然等陆战这边完事了,后面也会有空军的介绍。大家不要着急。毕竟字数得控制下,要不太长了。

  美国

  先说最好打的权重吧,必然是6.7t29队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个载具如果打6.7分房其实都是可以用的,按照收益入手难易综合排序,如果可以的话,可以从中随意选择取舍,但是如果是有t29则一定要上。

  还有这里要提一句,既然是打6.7那么就做好了面对7.7的准备。

  那么低级权重怎么办?虽然不太好入手,但是肯定有手打玩家,也给你们推荐下。

  要打个4.0的队列,为什么选择这个权重的队列那,105馒头,这车前期还算个大杀器。虽然更新后馒头75炮打t34较之前要好些,但是对新手朋友们还是不太友好。但是这个有可能碰上t34 85dt,所以要是想避免的话那么就不带105馒头,但是那个权重其实差别不大,没必要为了躲个t34 85dt而牺牲掉105馒头,所以能带还是带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算是矬子里拔将军了,第一个105馒头是一定要带的,后面m10还好,剩下的三个可以算是凑队列的。

  后面的3.7到6.3之间可以说是美系最难熬的阶段了,这个纯粹是运气+技术弥补火力护甲了。现在t34跳弹系列削弱了还好。

  至于低级3.3以前的,都明白,基本差距不大,美系还小有优势那,都是谁打谁都能穿的权重,那就随意配了。

  顶级可以说都一样,一共就那几辆车,还用推荐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