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匹配机制及队列权重搭配教学 陆战各系强力坦克队列推荐

2016-12-20 14:56: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酆都判决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德国

  由于开始四号c在几个系别里面算是综合性能最优秀的中坦之一,而且防空车更是一大杀气,所以3.3之前。

游民星空

  记住2.3之前这车必不可少就对了,至于其他的只要不压到2.3,把权重控制到2.0那么就不会碰上t34,一直会打的很愉快。

  3.7权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队列没看错,旋风是主力,无论是陆空,这是酆都的风格,而且这个版本游戏对显卡压力又这么大,对吧,话不能说太明白!

  四号f2在给四号改装了长75炮后,火力方面提升很大,但是防护对于这个权重来说不太友好,尤其又是毛子t34的76炮,还有女王的17磅炮,反正就看技术意识了,谁打谁都能穿。第三个就op了,新加的,本来是个防空炮,这里给下放到3.7权重作为一个坦克歼击车,火力方面跟5.7权重的虎h1差距不大,话说那一条线都是跨权重的火炮。第四个是105三秃子,第五个是三号m,用好了还算不错。

  3.7-6.3权重,这就是元首战车比较艰难的时代了,如果手打的话,一定别忘了大麦和犀牛两个坦歼,然后防空车也要重视,这可是你跨过这个艰难阶段的主力明星。不做过多推荐了,怎么搭配都是比较吃亏的。

  6.7这个权重曾经称霸了几个版本的战争雷霆,现在虽然随着英系和t29的加入不如之前那样轻松,但是还是主流玩家里面的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是前几个版本的话,那么我会加上猎豹和费迪南两个坦歼,就是长88炮的所有战车都可以上,但是近两个版本不太好混了。

  6.3权重的犟埃米尔自行反坦克炮可千万别忽略了,那可是和猎虎以及老鼠一个口径的火炮,也是跨权重的火炮。至于防空车由于同级别的球闪是7.0,有可能碰上8.0的坦克,那么就太难了,所以要是想打看个人了。

游民星空

  要是带上也无所谓,但是一句话记住,进6.7就爽,进8.0就得认好好打!

  德国其实还有一个权重,就是7.3权重,其实就是在6.7权重上增加几个载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可以带上猎虎和105虎以及两个7.0防空,可以这么说下揍6.7,上打8.0(能打能发挥作用,但是可能有点难)

  这个如果有争议的话,那么我只能说一句,没人规定7.3只能跟8.0队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