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5:49:2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三号坦克N型

  是基于三号坦克L和M型的底盘,进一步优化改良各个配件,而产生出另一个新的型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号坦克N型在战争雷霆中分房权重3.0,比三号L和M型的3.7分房低,三号坦克N型拥有着和M型相差无几的车身,而更低的分房,因此更加容易打出好的战绩,从而获得更多较高的收益。

  三号N型在机动方面和L、M两型号相差无几,最大速度53千米每小时,重量22.7吨,配备一台300马力的发动机。机动能力仍然是一大优势。

  装甲方面和三号坦克M型一致,车体装甲前部50毫米,侧面30毫米,后部50毫米装甲。炮塔装甲前部57毫米,侧面30毫米,背面也是30毫米。但是较多的附加装甲,使得装甲防护更加可靠。

  而火炮方面,三号坦克N型在M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由原本的50毫米口径火炮,变为75毫米的Kwk 37L/24坦克炮,这大大提高了炮弹的伤害值,使得每一炮都极有可能对敌方造成致命伤害。各方面良好的性能是要付出代价作为平衡,三号坦克N型虽然各方面比较优秀,但是默认炮弹的穿深十分低,甚至T34坦克侧面都无法击穿。较短的炮管,使得射击精度也十分低下,装弹时间也较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