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5:49:2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T-50

  一级坦克,分房权重却高达2.7。鉴于与其同权重的Su-76M、T-28E等坦克所拥有的优秀穿甲深度,T-50的40毫米倾斜装甲并不具备很大优势,因此建议利用其优秀的机动性能、通过性进行侦查与呼叫火炮进行转场支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50坦克全重13.8吨,配备一台300马力、每分钟2000转转速的发动机,虽推重比不如BT-5与BT-7,但其最高速度达到了64千米/小时,配合其41度的最大爬坡角度带来的良好通过性,在中远距离奔袭支援方面该坦克得到了明显的加强。

  在装甲方面,T-50不但采用了T34系列的平直倾斜装甲设计,使得命中车体的穿甲弹更易发生跳弹,并且相比BT系列坦克,其车体侧面及尾部、炮塔正面及侧面装甲垂直厚度增加到了40毫米,显著地提高了车辆对小口径穿甲弹及机枪的防护能力。遗憾的是,作为一辆轻型坦克甚至可以说是战场支援战车的T-50,其顶部装甲仅仅只有15mm,因此面对位于地势高处的坦克的攻击与空中的战斗机的机枪火力并不具备明显的防护能力。

  T-50坦克配备了一门45毫米20-K反坦克炮,备弹150发,另外还配备了与主炮同轴的两门射速极快的并联7.92毫米DT机枪,各备弹1890发,两门机枪可以为坦克快速清理前方的树木等软障碍物,减少坦

游民星空

  克碰撞引起的非战斗损伤,另外还可对部分轻型坦克、反坦克炮、防空炮等软装甲目标进行有效打击与杀伤。其45毫米主炮的装填时间为3.7秒,与BT-5和BT-7装备的同门主炮相比射速相近,但T-50坦克新增了需通过研发解锁的APCR硬芯穿甲弹弹种,该弹种的10米距离垂直穿甲深度达到了103毫米,且由于其出膛速度高达985米/秒,炮弹飞行轨迹更为平直,更易瞄准远距离目标弱点和打击移动中目标,遗憾的是由于该弹种的特殊构造,弹头质量相比APHEBC风帽穿甲榴弹等弹种小了很多,导致其毁伤能力相对较弱,因此除非准确命中敌方要害部位,否则很难对敌方坦克造成致命杀伤。此外,由于45毫米20-K反坦克炮在中远距离并不具备良好的炮弹散布,且小口径炮弹杀伤力有限,因此,为了提高杀伤概率,建议拉近与敌方的战斗距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