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5:49:2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三号坦克L型

  于1942年6月份投入生产,主要部署在北非和东线战场,用以替代早期型号的三号坦克,L型是在原型的基础上对一些主要部件进行了大幅的改善以提高作战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号坦克L型为二级坦克,有较高的分房权重3.7,但是它各方面的能力均比较优异,可做侦查、火力支援等,适用范围十分广泛。

  三号坦克L型质量22.7吨,发动机沿用早期型号,拥有300马力,每分钟3000转。功率不变质量提高的情况下,降低了推重比,使得三号L型的起步加速度不及早期灵活,但是最大速度仍然拥有53千米每小时,可长途奔袭。然而它的最大爬坡角度只有35度,而其他大部分坦克都有41度,加上三号坦克狭窄的履带,使得越野性能较差,难以轻松越过陡峭的山地,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它的机动能力和适应地形的范围。

  三号坦克在装甲方面有部分改动,车体装甲和三号J型系列一样,前、侧、后装甲分别是50毫米、30毫米、50毫米。炮塔正面装甲提高到57毫米,炮塔侧面和后面是30毫米装甲。但这只是主装甲的参数,三号L型还安装上了附加装甲,附加装甲在车体前部主要部位都有覆盖。位于炮盾和车体上部垂直装甲都安装了20毫米厚的附加装甲,车体前端的首上首下都用15毫米厚的备用履带覆盖,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坦克车体。

  火力方面,三号坦克L型使用了50毫米KwK 39L/60坦克炮,这门火炮在100米距离上使用默认弹药就能击穿87毫米的装甲,已能击穿同级的苏联重型坦克KV-1的正面装甲。但是较小的口径导致炮弹的威力较小,难以对敌方造成一击致命的打击。而装填的迅速(只需4.8秒就能完成装填)和备弹量的充足(高达92枚备用弹药),能够让三号L型持续不断的打出炮弹。另配备7.92毫米MG 34同轴机枪,在游戏中可用来清扫树木、桌椅等小型障碍物,方便行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