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5:49:2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三号坦克F型

  德国二战前期的功勋战车,和四号坦克共同实现了闪击战的战术,三号坦克的强劲的机动性能,是其代表性的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号坦克F型在一级坦克的分房权重中略高,为2.3。三号坦克最出色的能力就是机动性能。质量19.8吨,搭载一部300马力/每分钟3000转的高性能发动机。推重比达到了15.15,和二号坦克相差无几,加速度和转弯能力都十分出色。发动机的高转速性能,赋予了三号坦克F型最大速度可以达到67千米每小时,这种高性能的机动能力,使其进可乘胜追击,退可快步流星撤退到安全地带,很少有可以和三号坦克F型在速度上相提并论的坦克。

  四面的装甲防护能力比较均衡,除了车体后部装甲为20毫米,其余面为30毫米,没有可靠的前装甲。而较高的分房,使得三号坦克的装甲能力不值一提,因此三号坦克应以自身强大的机动能力来弥补装甲的缺陷,采用打一炮走一步的游击战术来进行战斗。

  火力方面,三号坦克配备50毫米的KwK 38L/42坦克炮和7.92毫米同轴机枪。三号坦克F型炮弹的穿甲能力一般,可以应付同级坦克,可以研发两种ADCR炮弹,可以击穿更厚的装甲。较细的炮管使得装填速度极快,只要5.2秒,但也使得炮弹的威力不足,难以造成致命伤害。较长的炮管,使得弹道较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