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5:49:2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黄鼠狼III

  由捷克斯洛伐克制造的38(t)型坦克改造而来的自行反坦克炮,在二战前期反坦克能力出众,最后演变为追猎者坦克歼击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黄鼠狼III在游戏中为二级坦克,分房权重2.7。黄鼠狼较大的改动让质量提高到了11.3吨,所幸德国改造时把马达也更换为功率160马力,每分钟达到3000转的发动机装置。使推重比并没有降低多少,机动能力仍然是一个优良的属性。最大速度可以达到42千米每小时。

  防护方面黄鼠狼III并不优秀,车体装甲前部最厚处有50毫米,侧面和背面装甲为15毫米。炮塔一般是掩体后面最容易露出的部分,因此极易被击中,恰巧黄鼠狼的炮塔处装甲前部和侧面为11毫米,背面和顶部都没有装甲覆盖,所以他的炮手和车长极易中单而身亡,导致战车被毁。鉴于较差的防护措施,黄鼠狼一般只需在后方进行火力支援,不是特殊情况不要冲锋陷阵。

  火力方面是黄鼠狼的优点,毕竟作为一辆反坦克歼击车,靠的就是十分优秀火力配置。黄鼠狼配备一门76毫米PaK 36(r)反坦克炮,仅默认弹药在100米处的穿甲威力就达到了133毫米,哪怕在1000米处仍然拥有108毫米的穿甲威力。不仅炮弹口径大伤害大,德系火炮的精准度较高,而且距离对穿甲威力的衰减值也较少,可以在极远的距离上对他所面对的敌人造成致命的一击,犹如坦克中的一名狙击手。然而装弹时间需要9.3秒,装填时间较长,是火力上唯一的缺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