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6:14:0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三号突击炮A型

  德国二战前期中,反坦克任务中的佼佼者。而三号突击炮A型是德国王牌坦克手米歇魏特曼最初服役的车辆。

战争雷霆坦克

战争雷霆坦克

  三号突击炮A型在游戏中虽是一台一级初始分支载具,但分房权重2.3。三号突击炮作为一台反坦克车,并没有炮塔无法自由旋转炮口,且射角狭小,需要多多移动,调整车体朝向才能有更多的输出机会。

  三号突击炮A型的质量较轻,只有19.6吨,和三号坦克采用了同样的300马力每分钟3000转的发动机。较低的推重比使它拥有了优秀的加速性能,而最大速度只有43千米每小时,不如底盘同样、质量相当的三号坦克F型,然而良好的机动性并没有因为最大速度较低而逊色。最大爬坡角度为41度,具备良好的越野性能。

  三号突击炮A型的前部装甲有50毫米,虽然是垂直装甲,但是在2.3较低的分房中,同级车的炮弹穿透能力普遍不高,因此正面装甲的防御可靠。侧面和后部装甲为30毫米。车体内部构造中,四个乘员中有三个坐在车身的中轴左侧一线,而弹药架摆放在车身前部的右侧,因此需要多加留意,提防敌人击穿车身右侧从而导致弹药殉爆,被一击毙命。

  火力方面,三号突击炮A型搭载了一门75毫米 StuK 37L/24 坦克炮,炮管极短,因此射击精度特别低,炮弹的射出的抛物线下坠严重,炮弹在100米距离上只能穿透54毫米的装甲,因此不擅长远距离攻击。但是炮口径较大,对低级坦克造成巨大的毁坏轻而易举。可以利用自身在低级房中较厚的装甲和威力巨大的炮弹,寻求和敌人进行中近距离的对射来扬长避短。但是切记不要让敌人贴身,如果敌人强行突进,立马打断敌人履带,因为三号突击炮A型没有炮塔,一旦被敌人贴身绕后,只能任人鱼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