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6:14:0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四号坦克H型

  是德国二战中最为活跃的坦克,从开战到战争结束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是德国的基本型号坦克。其衍生的反坦克歼击车、自行火炮、防空车版本数量极多。

战争雷霆坦克

战争雷霆坦克

  四号坦克H型在游戏中分房权重是4.7,是一个较高的分房。四号坦克H型是四号坦克的正统家族中发展到十分完善的型号,浑身都焊上了附属装甲,和早期的四号型号相比,就如同穿上盔甲一样表面十分威武。

  四号坦克H型装置了一台300马力的发动机,每分钟达到3000转。这点上和早期型号的配置仍然一样,在这个等级上显得有点落后。而质量达到26吨,最大速度只能达到39千米每小时,而四号坦克的窄履带通病更使得四号坦克H型难以面对复杂的野地地形。

  防护方面四号坦克H型虽然穿上了附属装甲,但是这些侧身和炮塔左右后三侧的附加装甲只有五毫米厚,在面对敌人的HE榴弹时能够较好的保护坦克本身,以一块钢板抵挡一次HE弹攻击的方式来保卫坦克的本体不受高爆炸伤害。但是面对高穿甲弹时显得比较无力,只能依靠主装甲的抵挡,但是主装甲只有车体前部达到80毫米,炮塔正脸是50毫米装甲,而车体的侧面和背面以及炮塔侧面只有30毫米,炮塔背面只有可怜的20毫米。在4.7的分房中,炮稍微好一点的坦克就能轻松击穿四号坦克H的装甲。内部构造方面,宁可被打炮塔对三个乘员造成伤害也要保护车体,因为四号坦克H型车体部署着全部的弹药和驱动系统,被打中车体弹药殉爆和油箱起火的概率都非常大。

  火力方面,四号坦克H型安装着一门75毫米KwK 40L/48坦克炮,这门炮已经具有了德国精准的优良品质,在攻击远处敌人时,除了炮弹下坠以外,很难产生弹道偏差的情况。而击穿能力也十分优秀,在100米能击穿135毫米装甲,在1000米处仍然能击穿109毫米,综合的炮属性使得它很适合攻击远处敌人。备弹量87发,装填时间7.2秒。另配备7.92毫米同炮轴机枪,备弹量300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