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6:14:0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这次小编就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之二,希望各位小伙伴能顺利找到喜欢的战车!

四号坦克F2型

  于1942年4月份正式投入生产,并于当年夏季加入前线战斗,最大的特色就是对炮管极大改进,使得它在前线有了优良的表现。

战争雷霆坦克

战争雷霆坦克

  四号坦克F2型在战争雷霆中分房权重较高,有3.7,比拥有相同车身的四号坦克F1型的分房权重2.3高了不少。

  四号坦克F2型车重22.3吨,发动机功率是300马力/每分钟3000转,较低的发动机功率使得推重比只有13.45,再加上四号坦克的通病——狭窄的履带宽度,使得四号坦克加速度比较慢,最大的行驶速度有43千米每小时。

  装甲方面并没有多大的改进,炮塔和车身的装甲厚度都是:前部装甲50毫米,侧面装甲30毫米,后部装甲30毫米,且大部分是垂直装甲。这种装甲哪怕是在3.7的同级分房中,也难以抵御敌人的攻击。

  而火炮方面,是四号坦克F2型的最大的优点了。炮塔的旋转速度达到16.5度每秒,旋转较快。俯仰角为-10度到20度之间,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属性,俯角方面和美国“山地车”谢尔曼坦克的俯角-10度相同。这些优秀的炮塔属性可以让四号坦克F2型拥有更多的攻击机会。而火炮使用的是75毫米KwK 40L/43坦克炮,75毫米炮弹具有高打击伤害,穿透能力上能在100米的距离上击穿有110毫米的装甲,这具备了可以从正面击穿苏联的T-34坦克和KV-1坦克的能力,火力方面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坦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