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坦克好玩吗 战争雷霆德系坦克数据详解

2015-08-15 16:14:0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三号突击炮突击榴弹炮G型

  德国二战前期中,反坦克任务中的佼佼者。采用了三号坦克的底盘,良好的机动能力优势保留了下来,可以长途奔袭至战场侧翼,对敌人侧翼发动猛烈的袭击。

战争雷霆坦克

战争雷霆坦克

  三号突击榴弹炮G型在游戏中分房权重是3.7,面对着苏联坦克T-34和KV-1。三号突击榴弹炮G型和前代的三号突击炮最大区别就是在侧身安装上了一层附加装甲,加厚前置装甲以及安装了更粗的大炮管。

  三号突击榴弹炮G型的质量因为添加装甲的缘故提高到23.9吨,最大速度虽然还是40千米每小时,但是推重降低,导致机动能力稍有降低。

  防护方面,车身前部装甲加厚到80毫米,侧身和后部装甲仍是30毫米,但是在侧身安装上了5毫米的间隙附加装甲。加上重装甲的三号突击榴弹炮G型,具备了在一线战场上和敌人正面对抗的能力。内部上,乘员集中在车身左侧,需保护好自己的左翼,否则一旦炮弹贯穿驾驶员的观瞄口,很有可能导致一炮三亡,从而失去战斗力。

  火力方面,三号突击榴弹炮G型搭载了一门105毫米 StuK 42榴弹炮,这门炮管较短,炮弹抛物线下坠较为严重,因此不适合远射。而射界较小,俯角只有-6度,不适合起伏度较大的地形作战。默认弹药的穿透能力是100米处击穿64毫米装甲,但是大口径的炮弹对载具摧毁能力极强,装填时间为18.6秒。综合各能力,三号突击榴弹炮G型更适合空间狭小、地形平整、近距离对战的巷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