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轰炸机入门教程 轰炸机操作研发指南

2016-05-27 10:20: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苍梧君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随着《战争雷霆》5月20日正式启动不限号测试,众多萌新纷纷涌入,准备一起感受一下来自战斗民族的钢铁洗礼。这是好事,不过鉴于新人多了,在空战中开轰炸机的人也越来越多,对于轰炸机还一知半解的的新手同学也是不少,于是小编就想给萌新们普及一下轰炸机的小知识,让大家在游戏中存活率更久,炸的更开心。

游民星空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出处!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战雷专区>>>

战雷推荐阅读
能量战术入门 苏系坦克推荐 四系坦克分析 虎式坦克教学
防御杀伤机制 德系陆战解析 飞机国家选择 乘员升级心得

  那么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炸逼?小编认为一个合格的炸逼不能只会无脑投放炸弹,要学会最基本的常识,才有资格进入战场。比如轰炸目标,操作方法,配件研发重点等等。然后我们才能开着心爱的轰炸机,去给敌人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一、目标

  首先,轰炸机的目标,看到很多新手都不明白轰炸机到底应该炸什么,胡乱找有敌方地面单位的地方扔几个炸弹就挂了。

  我们轰炸机的目标有两个:1. 低空轰炸坦克或其他地面或海上载具(舔地流)。2.高空轰炸战区和机场。

  第一种狮币收益比较稳定,但是幸存率感人,不过新人总要经受一波磨难,才能浴火重生,这点打击要承受住。第二种经验点数比较高,解锁配件飞机快,不过……遇到会玩的高空机更容易GG。

二、操作

  炸逼的操作与战斗机差别很大,投弹手视角跟机枪手视角的切换很重要,F6切换到机枪手,F7切换到投弹手,F5就是默认视角了,许多萌新一脸懵逼,都不知道这个。所以,小编建议各位在进游戏排队开撸之前最好把新手教程给过了,了解最基本的操作。

  下面说机动,轰炸机的机动自然比不上战斗机来去自如(尽管有几个特例)。各位萌新炸机场战区时,扔完第一波炸弹,转身回头盘旋轰炸,经常有人转弯不及时,导致十字准星过了基地,再重新找位置炸就会浪费大量时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轰炸机转向要活用AD键,比如转弯时可以如下图这样。这种姿势,然后再用鼠标拖动会省力很多,适当的可以开襟翼或者按W加速,可以有效避免转弯不及时导致错过目标。

游民星空

三、配件

  配件研发的顺序可是各有各的说法,不过优先挂架是比较好的一种选择,炸逼的存在意义就是炸,没有炸弹没法炸。所以一般人都会优先选择挂架。个人觉得,出完挂架以后,优先出生存能力比飞行性能要重要。

游民星空

  轰炸机的机动相对普通,没有什么优势,当我们将生存能力提升上来以后,可以耐受一些攻击,有利于我们的轰炸,炸完就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