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4级坦克打法解析 德系4级坦克怎么玩

2016-04-29 14:36:28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迈克尔_魏特曼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德系4级坦克打法全解析,德系4级坦克怎么玩?小编接下来就深度剖析下德国各辆载具在历史性能和全真模拟模式下的使用方式和特点。

  4级:

游民星空

  进入4级后德国车需要进入“稳扎稳打”的时期,同期的美英苏都拥有高速高机动的各种坦克,相对来说德国在这个级别的整体机动性较低,所以不必急于推进,建议步步为营慢慢推进战略。在推进中逐步消耗对方的有生实力来获得优势。同样的,4级内德国坦克拥有陆战4国里最强的防护以及最优秀的火力,建议和之前一样尽量避免巷战和近距离交锋。

游民星空

5号豹式A型

  简评:综合性价比最好的豹子,拥有最快的速度和最快的炮塔转速,6.0的分房可以配合豹G和虎E一起出动使用。75炮的默认弹可以对付见到的几乎所有坦克,正面防护还算不错,但是侧后很软,很容易被防空炮扫成筛子,机动性尚可但是依旧不会倒车,分房上不会遇到杠3粑粑和54粑粑。建议侧后突袭或者配合主力部队正面突破。

  推荐度 :强力推荐

  优点:穿深强劲

  缺点:侧后防护疲软

  防护性:较强

  操控性:不错

  火力:较强

  速度:较快

  提速:较快

  转向:一般

  炮塔转速:很快

  推荐弹种:APCBC稍带APCR

  装填速度:较快

  推荐携弹量:30-40发左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