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防御杀伤机制分析 战争雷霆如何造成伤害

2016-03-09 11:51: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Dejago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本篇主要讲载具模块详解和防御杀伤方面的机制,还会涉及到一些炮弹方面的内容,快来看看吧!

第一节 地面载具的模块

  一辆标准的坦克基本上一共包含13个装置和4大模块,13个装置分别是炮管、炮闩、高低机、方向机、观瞄设备、发动机、散热器、传动装置、悬挂装置、履带、电台、弹药架、油箱,其中悬挂和履带是无法在内构视图中看到的,但他们在实战中是会被击伤和击毁的;4大模块分别是动力模块、主炮模块、炮控模块和履带,其中动力模块包括发动机和传动装置,主炮模块包括炮管和炮闩,炮控模块包括方向机和高低机,履带则就是履带了……

游民星空

模块和装置的颜色:

  在模块面板上显示的4个模块颜色颜色从完整到损坏为:白色→黄色→红色,白色为完好,黄色为受损,红色则为该模块部分已红或黑。

  面板上坦克的样式显示的是一些重要模块或装置,颜色从完整到损坏为:白色→黄色→微红→红色→闪黑,白色为完好,黄色为轻度损伤,微红为中度损伤对性能影响比较大了,红色为重度损伤性能大幅下降,闪黑可能是受到了毁灭性伤害,也有可能是已被打废(如:已经严重穿孔的机翼和被打折的机翼都是闪黑,前者还能飞,后者则已被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内构视图中(默认按键O),模块的颜色从完整到损坏为(乘员同理):白色→绿色→黄色→橙色→红色→黑色,白色为完好,绿色为遭受过微乎其微的伤害,黄色为轻度损伤,橙色为中度损伤对性能影响比较大了,红色为重度损伤性能大幅下降,黑色为被击毁。

  下面我们以苏联通过租赁法案获得的M4A2为例来分别对每个装置的详细损伤情况作一个介绍。

炮管

游民星空

  炮管是一个外部装置,这就意味着它不会受到坦克装甲的保护而且极易受到攻击。炮管会因为机枪和破片而收到轻微损伤,但不会被其击毁。炮管的耐久会影响到主炮的精度、初速、穿深,耐久越低这些就越差。炮管闪黑后再次开火会发生炸膛,精度和穿透大幅下降(取决于断掉的长度),并提高维修时间。炸膛的那次开火已经是精度和穿透下降过的了。炮管闪黑了才能维修,不需要维修配件就可以进行维修。炮管没有碰撞体积,不会被卡住或撞断,也不会被自己打出去的高爆弹炸伤。炮弹是从炮管根部开始算起的,但是不会因为炮管插在别的车体内而降低穿透。

游民星空
被毁的鼠式及其炸膛效果

炮闩

游民星空

  炮闩紧跟在炮管后面,虽然是一个内部装置,但是有些车的的炮闩有部分是在炮塔外的,因此炮管根部受到攻击时也会被受损,更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露在外面的炮闩会成为炮塔上的一大弱点,炮弹可以只击穿炮闩就能飞机炮塔内部。炮闩受损后会有几率哑火,哑火后需要几秒时间重新将炮闩调整好,取决于开火速率和口径。炮闩变红或变黑后这个几率会变得很高,在历史以上的难度下还有可能开火时造成炮弹在车体内部发生爆炸。炮闩绿了就可以进行维修。

高低机

游民星空

  高低机控制着炮管的上下倾斜,是一个内部装置。高低机被毁后炮管会卡在那个高度不能垂直移动,数秒后可以在那个位置上下1°的范围内活动。载具起火或历史以上的难度中一旦卡住了,在修好之前都不能动。高低机黑了才能维修。

方向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向机控制着炮塔\炮管左右旋转,是一个内部装置。方向机被毁后炮塔\炮管会卡在那个位置不能水平移动,数秒后可以以2°每秒的速度水平移动。载具起火或历史以上的难度中一旦卡住,在修好之前都不能动。方向机黑了才能维修。(另一张图为猎豹指挥车的方向机)

观瞄设备

游民星空

  观瞄设备在载具上大量分布着,数量和位置因载具而异,是一种外部装置。几乎每一个乘员的座位上都有一个观瞄设备,车长的最为先进和多方位。观瞄设备被毁后会降低对应位置的乘员目测技能。炮手的瞄准镜也属于观瞄设备,被毁后会影响到瞄准精度。机枪和破片可以摧毁观瞄设备。观瞄设备无法维修。

发动机

游民星空

  发动机是整辆车移动的动力来源,是一个内部装置。发动机受损后会降低发动机功率,被击中时有几率起火,被毁后载具将无法移动。发动机黑了才能维修。

散热器

游民星空

  散热器一般分布在发动机的周围,主要作用是给发动机散热,是一个内部装置。散热器的损伤程度影响散热情况,同时会提高发动机起火率。散热器红了后才能维修。

传动装置

游民星空

  大多数载具的传动装置贯通整个车身,从载具首下到引擎,是一个内部装置。传动装置受损会影响载具的机械反应速度,降低加速度、最大速度、刹车速度、转向速度等。传动装置可能会因为载具前段受到撞击而受损或被毁。传动装置内有机油,被击中时有几率起火。传动装置黄了就可以维修了,但是一旦红了或黑了,传动装置就会发出噪音,即使修好了噪音也会继续而且性能也会大幅下降。传动装置被击毁后同样无法移动。

悬挂装置

  悬挂主要是指车轮和车体的连接部分,起到减震和提高行驶稳定性的作用。悬挂不会被毁,但是受损后会影响载具对软路面的适应能力,以及行进中的平稳性和刹车时的平稳性。和传动装置一样,悬挂装置也会因为撞击而受损。悬挂装置无法维修。

履带

  履带是一个外部装置,用于减少在软路面上的陷地程度。履带受损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被毁后被毁的一侧将无法移动,另一侧虽然还能动但是只能原地转圈。履带被毁后才能维修,不需要维修配件。

电台

游民星空

  电台是一个内部装置,位置不一定在通讯兵附近,一般电台的上面会露出一根天线。电台被击伤或是被毁后通讯距离会下降,使得被你标记的敌人不会出现在队友的小地图上。电台无法维修。

弹药架

游民星空

  弹药架是盛放弹药的地方,是一个内部装置。弹药架被击中有一定几率会造成弹药殉爆,爆炸几率取决于弹药架剩余耐久度、弹药架内弹药数量和种类、造成伤害的弹药类型。车内有N个弹药架,弹药架盛放弹药的顺序也是不尽相同的,如果一个弹药架空了,即使被击毁也不会发生殉爆。弹药架无法维修。

油箱

游民星空

  油箱是盛放燃油的地方,是一个内部装置。油箱受损后有一定几率起火或爆炸,几率取决于剩余耐久度和造成伤害的弹药类型。油箱无法维修,被毁后一定爆炸。

  最后外加一句,起火时和驾驶员挂掉了时是不能修车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