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战斗机评测 全德系战斗机图文解析

2015-06-16 10:18:0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BF109K4

游民星空

  火力:优(有一门108轴炮,对于战斗机来说擦到就死,2门糖豆发射器,上了吊舱以后火力很好)

  机动:优(K4爬升很不错,偶尔还能TB一下)

  防御:优

  作为德系109线的最后一架电风扇,K4有着很好的爬升,不错的火力,就是要多多注意MK108的子弹,等子弹打完了基本就没啥火力了。MG131没多大威力,主要还是靠那门轴炮。108对于战斗机来说基本就是擦到就死,出了吊舱以后就可以随便打了。打法建议BZ和拆炸B。还有就是这货引擎声音蛮轻的。总的来说这货没出吊舱前的处境还是比G2 G6 G10好一点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