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战斗机评测 全德系战斗机图文解析

2015-06-16 10:18:0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BF109E3

游民星空

  火力:优(虽说比起151差了点,但对于同房间来说已经不错了)

  机动:良(德系特色,但比起190来稍微好些,指向性逊于190)

  防御:优(比较皮实)

  作为德系最经典的飞机之一,恭喜你从现在开始你就正式入了109的坑了 。火力不错,但是要注意你那可怜的备弹量,同时要小心190A1,以及一票苏联本子女王的机动比你好的飞机。同房间里生存处境略显尴尬,打法建议BZ,需要从敌机高6点来BZ,不然锁舵较严重。你的2门20mm炮可以轻松撕碎大部分敌机,偶尔可以去中出PBY,布伦海姆这样的炸B,上手难度略高,需要适应109系列的手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