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战斗机评测 全德系战斗机图文解析

2015-06-16 10:18:0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ME262C祖国卫士系列

游民星空

  火力:优(参考262A)

  机动:中(虽说回转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但是好歹这货还有火箭推进)

  防御:良

  作为全系唯一一架混合动力战机,262c继承了262系列一贯的重火力。尤其是还能开火箭推进器,开了以后能实现平飞解体,而且爬升可以媲美163和米格大爷。打法参考262,建议一出生就启动火箭推进,反正3分钟已经很长了,更何况你基本活不过三分钟。其他几点参照262A。当然如果你不想开局就启动火箭推进的话,你可以在你的发动机被打坏的情况下启动它,充当应急动力,3分钟足够返回机场了。不过这货基本不会坏发动机,而是直接被打爆的命

[NextPagCL.13佩刀MK5]

CL.13佩刀MK5

游民星空

  火力:中(虽说点火率高,但还是缺少致命性)

  机动:优(滚转绕圈很优秀)

  防御:良

  作为全游戏速度最快的飞机,德刀有着很不错的加速和极速,就是武器略蛋疼。打法什么的参考F86,这货爬升还行。可以适当拖带敌机。别的就不多说了,参考美国的佩刀就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