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日系飞机全等级测评 日系飞机怎么样

2015-06-12 18:10:00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VF_17黑色恶梦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日系的秋天(5.7-6.3)

游民星空

  这个阶段,日本有两架紫电,两架疾风,宇宙战舰连山号和很莫名其妙的震电。总体而言,在这一已非螺旋桨轰炸机的时代,连山一人无力支撑,而其他几人又难堪大用。

紫电兄弟(N1K2 Shiden):5.7&6.0

游民星空

  紫电看起来算是零战的发展型。他强调了火力和速度,但同时增加了重量,丧失了狗斗能力。同样是由狗斗方向一点一点向能量方向转变的喷火,现在正全方位站在高处地俯视紫电。格里芬喷火可以说要能量有能量要狗斗能狗斗,而紫电变成了狗斗能力废了能量却没升上来的状态。

  紫电在四级机当中一点都不强,无奈日本在这个阶段没其他人可用。只能胡乱打一打,绕绕人对对头,等250kg炸弹出来后舔个地什么的。

疾风乙丙(Ki-84-Ib/c Hayate otsu/hen):6.0&6.3

游民星空

  在这个喷气都会出现的分房里,疾风乙丙的飞行性能成了五系当中最弱的。火力被进一步增强,格斗能力也有一定的优势,然而总体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在以高空高速为目标的准二代机战场上,疾风实在是太被动了。

  我个人对疾风的使用和紫电一样,真的是胡乱打——纵然有良好的观察和判断,纵然能很好地的绕圈、抓窗口和对头,想用疾风在这个分房主动做什么事是基本不可能的,只能像青楼小姐一样被动地接受到来的客人,顶多是在床上尽量让自己舒服一点而已。

震电(J7W1 Shinden):6.0

游民星空

  震电简直是一个悲剧。本来凭借着独特的外形与设计,震电“理论上”应该有着很高的速度和爬升率,至少单纯看上去就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可实际上,不管是加速,最大速度还是爬升率,震电都不比其他电风扇更强。最为要命的是,他的机动性根本不能让他做任何的机动。如果你发现你身后跟着个人,想拉远了转身对头,你甚至要拉开4k到5km才行,不然转不过来!如果选择BZ,首先你爬不过别人;等你到了敌人上方,你会发现调整姿态进入BZ路线是多么困难的事,而目标——甚至是轰炸机——稍微做一个摆动就能躲开你的射击线而你跟不上他;等你B下去了,你会发现稍微的方向改变都会使你消耗大量能量,想再爬上来,再调整方位开展下一次攻击,这时间都够敌人能量机爬的和你一样高了。

  但震电还是有一个优点,就是4*30mm的火力。最好最好的结果,是有一个二愣子傻傻的和你对头;这时候基本可以保证击杀,但震电自己也是挨一两下就死的那种。一旦对方闪开,震电根本没法追击;同时面对连续的对头,震电很难即使调整方向而成为活靶子。如果要调整方向,记得向上拉机头的反应速度是最慢的,用方向舵左右转或者向下推杆要快得多。

宇宙战舰连山(G8N1 Renzan)::6.0

游民星空

  很久以前当轰炸机强势时,连山凭借着高结构强度、高火力和高爬升率而被称为宇宙战舰。但轰炸机结构强度被弱化之后连山的风光就一去不复返。虽然自卫火力和爬升率仍在,但在街机这种快节奏的模式下,比起折返爬升还是俯冲一波流更适合螺旋桨轰炸。

  和深山比起来,用连山打一波流明显是亏的。但连山有个优点,就是操控性更好一些,可以连续大角度转向舔地面目标。同时自卫机炮打掉敌方战斗机的几率也大一些。从很多方面来看,连山不像是深山的进化版,倒是和吞龙很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