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日系飞机全等级测评 日系飞机怎么样

2015-06-12 18:10:00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VF_17黑色恶梦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日系的春天(3.3-3.7)

游民星空

零战家族(A5M系列):3.7-4.7

游民星空

  虽然评分不尽相同,但从低到高所有的零战都拥有该分房最强的狗斗能力。要是零战说自己狗斗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而且极其轻巧的零战能在开局迅速爬升,或是在消耗掉能量之后,很快地回复速度和高度,进入下一场狗斗。这就使零战具有了持续战斗的能力,和一定的战略主动权。

  但零战问题也很大。其一由于是狗斗机,面对能量机通常是被动的(能量比对方高的时候倒是能轻松钓大锤玩儿)。其二进入狗斗时如果拖延时间太久,容易被其他人攻击。偏偏零战非常脆弱,火力也不总是能令人信赖,难以依靠对头和能量机硬杠,也难以快速将敌人击落。这两对矛盾就要靠驾驶员的枪法、机动技巧和战场意识来解决了。零战就像一个日本浪人,身着布衣,手中也不是稀世名刀,依靠的更多是心、技、体。来一个敌人,要能立斩于刀下,因为来两个就麻烦,三个就很难对付了;同时要眼观六路,严防暗箭伤人;关键时刻还要敢于急流勇退,歇息过后又是一条好汉。

  一方面,零战狗斗能力太强,一旦进入一对一的狗斗就必赢,因此适合新手;另一方面,复杂的战场使得老手才能最大限度发挥零战的能力。但也许零战真正吸引人的地方正是时刻游走于刀尖上的刺激吧?但不管怎么样,自2级3.7评分的零战一一(A6M2mod11)开始,日本厚积薄发,终于开始出现一大批优秀的飞机了!零战家族也成为贯穿日系春天和夏天的一道靓丽风景!

雷电一一(J2M2):3.3

游民星空

  这架飞机在研发顺序上在零战一一之后,但评分低一点。和零战相比,雷电的性格完全不同。这是一款能量机。在全改造之前很蛋疼,爬升吃力,速度不高,偏偏自己还很脆,各种一发就着火。但即使是完全体,对于新手来说也还是麻烦。一方面,和其他各种能量机对上,总会发现要么这里要么哪里吃亏;另一方面,习惯了绕圈的日系飞行员估计很难适应能量打法。但在老手眼里,它的特点还是可以利用的。这架雷电最高速和爬升都只能刚算合格,火力一般防御极差,高速下相当丢能量,但是!它的指向性很好,尤其是高速下的指向性,以及转弯能力,在同级别能量机中极为优秀。

  因此这架飞机适合的打法,一是超高速掠袭,利用指向性强吃敌人,然后高速脱离;二是一次BZ,连续吃下路上的数个敌人。这两种打法都挺蛋疼,归根结底是因为BZ性能不好,爬升要耗费很多时间。同时火力不是很强,因此对于枪法要求还是很高的。因此总体和零战相比,雷电一一大概就是春天里的一朵小花吧。

吞龙二型甲(Ki-49-IIa):3.3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个名字估计有很多人要笑了。确实整个吞龙系列因为纸防御和低载弹量被人嘲笑,但没办法啊,这一家子占据整个2-3级日系轰炸机,总得说一说。可这一说也能说出好处来。吞龙最大的好处有三点,一是比其他轰炸机强的爬升率,二是机尾的20炮,三是惊异的机动性——没错机动性,吞龙可以绕过大部分同级别战斗机。

  用法由此而来:首先开局可以选择爬升——不是和对面战斗机比爬升,而是和自家轰炸机比爬升。和战斗机比你怎么也比不过的,这个分房里一堆4炮狂魔和37大屌,一个竹竿就给你捅下来了;但是只要比自家轰炸机爬得快,对面战斗机就会先打队友,然后可能就会被俯冲的轰炸机带下去,或者被我方战斗机赶下去。然后危急时刻,保持菊花正对敌人的姿势向家门口逃跑有时会有奇效。最后,可以利用超机动性和对手绕,等待队友救援。

  另一个比较浪的选择是带4*250kg,利用高机动性直接舔地,由于容易瞄准,命中率要比其他轰炸机高得多。总之,如果雷电一一是小花的话,吞龙就只是小草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