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日系飞机全等级测评 日系飞机怎么样

2015-06-12 18:10:00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VF_17黑色恶梦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日系的夏天(4.3-5.0)

游民星空

  人们总是把最美好的时光比喻成春天——那实在是因为在春天之前有个冬天的缘故。夏天才是一年中最兴盛的季节!阳光!温度!万物的繁荣!XX的欲望!无不在夏天达到顶峰!!如果说春天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儿童,夏天就是18岁的小伙子!是16岁的少女!撒,年轻的男女们快来做快乐的事吧!让我们驾驶最强的3级战机,向敌人尽情地倾泻吧!

  毫不夸张的说,日系飞机是所有8系当中在某一级别具有最强垄断地位的一系。其他4系的3级飞机偶尔也会有一些op飞机,但加起来也没有日系的多!日系的3级飞机中,只有两架吞龙和一个废物重战在拖后腿,其他所有的飞机全是对应分房最顶级的飞机!以至于其中一些可以拿到高出自身1.0乃至2.0的分房作战!

  4.3的巅峰!

  在4.3评分中,日系一共有6位优秀战机,分别是:零战三二/二二/二二甲三兄弟,刀锋妖精炮隼,归国少女炮燕,和流星怪兽。这6架正好组成一个完整的战队,制空狗斗拆炸逼当炸逼样样精通,在3级4.3的分房里呼风唤雨称王称霸。零战一家子不必多说,主要是加强了火力和速度。接下来着重讲剩下这三位。个人而言,这三位加上秋水就是我最喜欢的日系飞机了。

一式战三型“隼”(Ki-43-IIIb):4.3

游民星空

  炮隼,可以说要什么有什么,几乎完美全能的一架飞机。(完全体)论爬升,几乎只要有加力就不会失速,低速稳定性也超群;论机动,绕死喷火不输零战;论火力,两门Ho-5轴炮上匿踪弹,一个交汇扫断翅膀,分分钟点火秒飞行员;论速度,最高速度比不过专业的能量机,但加速性能超强;甚至,还能带两颗250kg炸弹,客串一下攻击机。最大最大的缺点,在于没有防御。因为这架飞机所有的优点全是极度的轻量化带来的。脆到什么程度?拿他去打任何一架轰炸机都极其危险,因为哪怕一两发7mm子弹都足以致命。

  至于炮隼的用法,我得说,用过炮隼之后我就养成了屠对面出生点的不道德习惯——制空太容易了,因为你随随便便就能爬的比对面都高。炮隼最实用的战术就是飞得比对面高个1.5km,钓对面爬上来,而他绝对爬不过你,只会因速度耗尽而任你宰割。炮隼不怕被人追,如果选择狗斗,只要转向的一瞬间做一个复杂的机动躲过他的子弹,接下来他就要死了;如果选择拖带,浅爬升没人爬得过你;最怕的就是对头,因为炮隼太脆,遇上对头建议1.5km的时候射击,1.2km的时候向旁边闪一下,再闪回来,然后立刻做个筒滚,对面基本是打不中你的。

  总之炮隼有着极强的进攻性,同时又允许任何的失误。如同在刀锋上跳舞的妖精一样迷人。

三式战一型丙“飞燕”(Ki-61-Ic):4.3

游民星空

  打从一开始,飞燕的设计理念就师承德国,以至于盟军一开始误以为飞燕是得到德国授权的Bf109(见唯基百科)。而机炮飞燕更搭载了两门德国进口的MG151带薄壳弹的强力机炮,这就使她拥有了更多的异国血统。炮燕是典型的能量机:出色的爬升率和高速下保存速度的能力,强有力的火炮,不错的滚转和指向性,以及两条漂亮的大翅膀带来的高空性能。难得可贵的是,飞燕有着日系飞机中难得的防御力,打轰炸机的时候终于不用像零战和隼那样提心吊胆了。

  完全体的飞燕用法和一般的能量机并无不同,非完全体也可以仗着火力和不错的防御四处对头。记住爬高一些,不要拿飞燕来狗斗就对了。

流星一一型(B7A1 Ryusei):4.3

游民星空

  轰炸机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的轰炸机,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定位怎么对付的盘踞在敌人头顶的流星怪兽。是轰炸机?双发重战的速度和爬升率,狗斗机的绕圈能力,能量机的BZ能力和高空性能。是战斗机?轰炸机的出生点,和中型轰炸机吞龙一样的最高载弹量,能水平投弹,同时能俯冲投弹,后面还有自卫机枪。轰炸遇流星,低头一溜烟;战斗追流星,抬头空望天。

  想要用好流星,机组成员比较高的装填等级是必须的。开局先爬升,爬到接近5000m就该有不知死的敌方战斗机在4000m打我们的炸B了。有一个收拾一个,不光是保护己方炸B,也是为自己以后的安全着想,毕竟流星的爬升还是比不过战斗机的。确保安全后就可以炸些固定目标,同时留一只眼在敌方战斗机出生点,上来一个收拾一个,遇上自卫机枪不行的轰炸出来也送他回家。流星光靠轰炸是得不了很多分的,必须同时打人。不过由于能量损耗的原因,持续的BZ流星还是吃不消,一定要控制战斗的节奏。

  4.3巅峰之后,日系依然可以仗着4.3的余威和4.7的零战兄弟们一起愉快的玩耍。但一旦步入四级的门槛,夏天也就快要出伏了。除了零战一家,4.7到5.0一共有雷电,疾风甲和深山三架机体,他们虽然不如4.3众人如此耀眼,但也能勉强算是优秀,只不过由于他们是四级飞机,被拉壮丁的机会就高了起来(这时就能看得出4.3那一批飞机真的很牛逼了,即使在5.0-6.0的分房依然强力)。

四式战一型甲“疾风”(Ki-84-Ia Hayate ko)

游民星空

  疾风一家控制着整个四级的日本陆航线。他们的本来是同一种飞机,只是武装不断加强。这也许能解释为什么4.7的疾风甲在相对应分房中飞行性能还算不错;同时,2*20炮+2*12.7的武装也可以算是够用了。疾风也是能量机,但和其他四级飞机相比,最高速度、存速和爬升都不算太好,反而机动相当不错。防御依然继承日系的脆皮,因此疾风可以说是具有日系传统特性的能量机。

  打法和雷电一一很像,BZ,慢慢爬回来,或者一路B下来连杀好几个;没能量优势了可以干脆狗斗,绕死一票德系美系苏系还是没问题的。

雷电二一型(J2M3 Raiden):5.0

游民星空

  和雷电一一相比,二一在两个方面有大幅提升:一是爬升、存速等BZ能力,二是火力。同时优秀的指向性被保留了下来,同时被保留的还有脆皮这一传统特色。

  因此雷电二一型可以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能量机来使用,说他是日本的FW190也不为过。但和同级190相比,雷电因为太脆而没有对头的资本,但爬升率要高上一些。总体而言这架飞机是相当对得起四级5.0的分房的。

深山(G5N1 Shinzan):5.0

游民星空

  日系载弹量最大的轰炸机。4*800Kg一次性可以秒掉一个战区。但除此之外,深山受限于5.0的分房难以有什么大作为。体积、自卫火力、机身强度、爬升率等等方面的不足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第一波轰炸机能保持高度炸到目标实在要求队友太强或对面太弱。

  用法再简单不过:带上炸弹俯冲一波带走一个战区就是了。运气好也许能炸第二个,或者用尾部机枪带走一个跟在屁股后面的敌人?但不管怎么样要想办法保证俯冲的过程中别半路死掉。

  日本从5.0到6.0之间只有一个5.7的紫电二一。这个跨度直接代表了两个世界。在这之前,日本狂过,浪过;在这之后,恐怕秋风就要阵阵吹了。在历史上,日本四级机的时代已经接近终站,有些飞机从未大规模量产过,有些甚至仅仅停留在试验阶段。日本的四级机,呈现一片衰败的景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