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战术机动 空战中的战术机动教学

2015-06-03 18:28:38 来源:铁血社区 作者:景麒121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Yo Yo

  yoyo分为高yoyo和低yoyo两种

  高悠悠、高强势回旋(High Yo Yo)

  高强势回旋是攻击性空战的基础。在角度战斗中如果你占据了敌机机尾具有攻击性的位置,可采取High Yo Yo,但此时只能采取延迟追击,无法将机首指向敌机时。注意少许的滚向外侧,维持延迟追击然后拉高机首。一般来说,一连串小的强势回旋逐渐减少AOT较单一型回旋的效果来的好,一旦在大型的强势回旋中犯错,你将不能对敌机可能突然做出的动作有所反应。而且,强势回旋可使你不必承受过大的过载就能接近敌机。

  直线型低悠悠,俯冲后的爬升阶段速度较低,易受攻击,故这种方式多见于己方掌握制空权后,战斗机截击对方轰炸机编队,同时也可以有效地减少尾随目标机被数量众多的防御机枪同时扫射。

  而对付低悠悠的方法就是,尽早的发现后半球敌机,然后用你的高度势能转换成速度动能,去对头迎击,双方这时势台是对等的,自己通过放弃高度优势,找回角度优势。

游民星空

低强势回旋 (Low Yo-Yo)

  低强势回旋与高强势回旋相反,高强势回旋减小且增加AOT且增加敌我间距离,而低强势回旋则增加 AOT 且减少敌我间的距离。当你拥有一个良好的射击机会,但敌机在你武器最大射程之外,为了接近敌机,你将机头压低至地平线以下以增加速度,不幸的,增加速度几乎总是增加了转弯半径,强迫你进入延迟追击并增加了 AOT,因此,一个低强势回旋几乎总是需要接着进行高强势回旋以改正因增加速度所导致的角度问题。低强势回旋通常被用于追击拥有速度优势的敌机,此时敌机企图平飞自你武器的范围内逃离。在这情况下,你可以压低机首,俯冲于敌机之下,增加的速度将增加接近率,但你必须小心不要降得太快,如果你降的太低或加过多的速度,你将无法将机首指向敌机而它将离你更远。

游民星空

桶滚(Barrel Roll)

  桶滚这个名字是从战机行进路线而来的,桶滚不仅是飞行特技,也是一种攻守兼备的机动动作。

游民星空

  进攻性桶滚(Offensive Barrel Roll)

  记住:在任何情况下防止飞越敌机,飞越敌机或在敌机前方飞行是致命的错误而它多半要你付出“生命”的代价,飞越敌机是由于无法消除的过高接近率;你太快的接近敌机而无法及时减速,在这种情况下,桶滚是一种解决的方法,如果你无法以拉高机首的方法快速的减低速度,将操纵杆拉到底并完成一个与现在转弯方向相反的副翼滚。当滚至敌机外侧时,机首抬高使速度下降,这样就防止了飞越敌机。

  “进攻性桶滚”的第一目的就是在对方变换动作时,自己始终维持在地方尾部半球,当盘旋性能不如对方时,本机一味的盘旋反而会被反咬,所以通过桶滚动作来提升高度,减少相对速度,把速度动能换成高度势能,通过垂直面上的机动来使自己保存能量,掌握主动。

游民星空

防御性桶滚(Defensive Barrel Roll)

  当拥有足够AOT时利用桶滚可以强迫攻击者飞越它以避免你射击,防御桶滚必须小心的选择时机,如果太早使用桶滚将导致敌机继续跟踪你而不受影响;太晚使用则敌机可能已经开始射击。完美的使用时机必需令敌机感到意外且逼迫它在飞越你前没有足够的时间作出反应。

  “高G桶滚”就是典型的防御性动作,在大过载盘旋时,守方通过盘旋中的一个桶滚来延迟自己的相对盘旋速度,提升高度,同时能够在盘旋中保持一定的速度能量和高度势能,为下一步对抗做打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