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爱尔兰灰烬之川攻略 爱尔兰灰烬之川怎么打

2018-05-24 16:08:5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清风明月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每一方去C点的路线都有两条,一条下大坡直冲C点,一条是从外侧小路摸过去,所以不论是守方还是攻方都可以善加利用。战斗后期,占领C点的重型载具如果不想爬坡去B点,就可以沿着外侧小路直偷对面家里,历史模式中往往可以打个出其不意,使对面刚出生的敌人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总体来讲,由于这张图整体地势起伏较大,地形复杂,狙击点也比较多,常见的有下面几个,这其中有几处高手常用的狙击点,大家自行体会一下,从地图点位来讲,G3,C6,C3,E2都是不错的几个狙击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建议苏系俯角小的重坦去抢BC,俯角大的英系或德系去抢A点;由于狙击手较多,抢点时善加利用烟雾弹;利用地形绕侧偷袭会有惊喜;对于对面狙击手一定要耐心等待机会,不要硬冲,因为大部分狙击手一般都对自己的准确度有相当的自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