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爱尔兰灰烬之川攻略 爱尔兰灰烬之川怎么打

2018-05-24 16:08:5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清风明月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然而A点附近的高地同样分为高中低三个地形,A点所在地点最低,往地图外侧的方向依次升高。在争夺A点过程中,建议速度快的轻坦径直快速占领A点,A点有一处巨石,是个相当好的掩体。中坦或俯角好的载具从A点外侧爬山绕到第二层或最高一层从侧面打狙击,为占领A点服务,同时在A点外侧的较高处山上可以狙击到B甚至C点附近的敌人。而抢A点的重坦可以径直推A点支援占点的轻坦。

游民星空

  B点位于平原中央的一处高地,从双方出生点经由一座桥可以到达,这里同样建议轻坦占点后隐藏在该处的巨石后面,会有相当大的防守优势,同时队友可以从桥后面支援射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座桥一边是A点,一边是C点,这里虽然视野较好,但在桥上长时间滞留也会成为明显的靶子,建议快速通过,过桥时注意一辆车一辆车通过不要挤,因为这里的桥不止窄,而且上面有缺口,一不小心容易翻到桥下GG。提示:车身较低的载具可以适当利用桥上的部分护栏作为掩护打几炮吓唬一下狙击手,因为护栏是石质的打不穿,但炮塔肯定藏不住。

游民星空

  B点最好的藏身位置是这里的一处飞机残骸后面,刚好可以看住对面来抢点的敌方载具。同时B点高地还有两处缺口,占领B点的守军要注意,敌方载具从平原可以偷摸上坡过来,尤其是没有俯角的守军坦克,容易被从缺口摸上来的敌人偷了侧身或菊花。

游民星空

  C点位于山谷中,这里同样有两块巨石和三节火车车厢作为掩体(车厢可以被击穿),快速占领会有一定防御优势,藏在巨石后面可以探头打狙击,攻击对面高地的敌人,或者给来抢点的敌人打个出其不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