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许特根森林地图介绍

2018-03-20 16:56:3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清风明月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言归正传,许特根森林这张图是一个较大的城镇坐落于平原和丘陵中间,ABC三个争夺点呈品字形排列在城镇中央,城镇周围地势较低,绕侧时比较不容易被发现,然而绕侧的载具打狙击也同样不容易,建议有一定俯角的快速载具开局绕侧,俯角不好的直接去抢ABC点。

游民星空

  我们从A点说起,A点和B点位于双方出生点附近,可以先占下,由于C点在AB的侧翼,抢C点时要互相掩护,同时注意对方的走向,不要被两侧打黑枪的狙击到。小镇的房屋是无法击穿的,可以放心用做掩体,炮塔转速慢的注意打伸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

游民星空

  B点距离红方出生点较近,和A点地形相似这里的房子都可以用作掩体,占完B点可以左转进入岔路以最快的速度去抢C点或绕侧。

游民星空

  C点是双方争夺的焦点,这里掩体较少,容易造成腹背受敌,占点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可以采取清光周围敌人后再占点的战术。

游民星空

  历史模式下时间比较充裕,黑抢手可以绕到C点一侧,也就是河流一侧的山谷打狙击,注意赶路时尽量不要暴露自己,这里的地势起伏较多,位置好的话可以同时看到ABC点,推荐有一定俯角的车去打狙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