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许特根森林地图介绍

2018-03-20 16:56:3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清风明月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战争雷霆》许特根森林地图介绍,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44年10月8日,艾森豪威尔同蒙哥马利、布莱德利在布鲁塞尔商议盟军未来的行动后,整个冬季进攻的雏形形成了。此战役被称呼之为:许特根森林战役。该战役从1944年9月19日至1945年2月10日,战场在纳粹德国-比利时东部边境,范围超过50平方英里(129平方公里),它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在德国本土进行最长时间的战役。

游民星空

  一九四四年十月八日,艾森豪威尔同蒙哥马利、布莱德利在布鲁塞尔商议盟军未来的行动后,整个冬季进攻的雏形形成了。从十月二十八日和十一月二日下达的命令来看,在北部,蒙哥马利的英国第二十一集团军群从埃茵霍温东面向鲁尔区发动进攻,在莱茵河建立桥头堡。在中部,作为第十二集团军群主攻力量的霍吉斯〔Hodges〕的美国第一集团军在科隆以南的莱茵河建立桥头堡,辛普森的第九集团军将在Sittard和亚琛之间保护第一集团军的左翼,在跨过鲁尔〔Roer〕河后将指向克雷费尔德。巴顿的第三集团军将向东北方进攻,保护第一集团军的右翼。在南方,第六集团军群将起辅助作用。Devers的军队在向莱茵河进攻的同时保护十二集团军群的侧翼。当三个集团军群均在莱茵河上建立了桥头堡后,侵入德国的主攻将由蒙哥马利的军队来完成。

游民星空

  第一集团军在十一月五日进攻的主要任务落在了科林斯的第七军上。但有一个棘手的问题,许特根森林〔Huertgen〕是一个德军可以秘密发动反攻的地方,威胁着科林斯的右翼。在展开主攻之前,霍吉斯决定清扫一下从曼萧〔Monschau〕到Schmidt的地区。鉴于坐落于交通要道的Schmidt决定着整个森林的控制权,霍吉斯把占领Schmidt的工作交给了杰罗〔Gerow〕少将的第五军,杰罗转而把任务交给了Gota少将的第二十八步兵师。

游民星空

  许特根森林坐落于古城亚琛南方的比—德边境上,面积大约五十平方英里。它被称为是一个奇异和荒芜的地方。在这里,一百多英尺高的松树的浓密的树顶遮住了整个区域。即便在白天,幽暗的景象仍能给人一种压抑感。这里就像一个绿色的笼子,不停的滴着水。冷杉树交错的下部树枝令任何一个人只能弯腰而行。在森林的底部,几乎是永久的昏暗,没有任何灌木。除了阴暗,这里还混杂着雨、雪、寒冷、迷雾,以及几乎末膝的泥泞土地。就是在这个地方,一场悲惨的战役开始了。德军认真地加强了Schmidt的防守。他们设置了很多路障,铺了大量地雷,也建了很多暗堡。因为他们知道一个盟军还没有认识到的重要问题——丢掉Schmidt意味着把鲁尔河上的大坝拱手让出。只要大坝在德国人手里,他们可以淹没整个鲁尔河谷,冲毁盟军架设的桥梁,困住已经渡河的部队,然后再消灭这些孤立的军队。因此,德国人决定守住Schmidt。他们知道几乎无法穿过的许特根森林利于他们防守,而且使美军强大的空中优势无法发挥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