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导弹百夫长Strv81载具性能全解析 Strv81玩法技巧及研发顺序推荐

2017-04-18 12:0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当然如果对敌苏系T-44系列这种容易跳弹的坦克,我们也可以保险的更换APCBC来作为对敌弹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科普

  APCBC-风帽被帽穿甲弹

  这种弹药是标准的风帽+被帽+弹体+装药的结构,也就是在被帽穿甲弹上套上一个风帽,改善了气动外形,增加了飞行速度和穿深能力,并有被帽穿甲弹的转正效果,而且德国的APCBC中均有装药,后效也比较好,是德国中后期坦克的默认炮弹。

  这种炮弹比较成熟,考虑了多种因素,既有穿深杀伤力也有转正效果。

  PDS-脱壳穿甲弹

  和APCR一样,是次口径穿甲弹。不过与APCR不同的是该炮弹离开炮口时,轻金属套环脱落而弹芯则继续飞向目标,这样就更加降低了来自空气的阻力,提升了速度和穿甲效果。这个弹种的后续研发就是现在的APFSDS-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

  这种弹药穿透力很强,较容易跳弹。

游民星空

  Rb 52(SS.11) 反坦克导弹

  Rb 52(SS.11) 反坦克导弹是 Strv 81成为6.7权重金币车的主要原因,如果没有这3枚导弹,那么Strv 81在6.7权重就站不住,也没办法成为知名的一个金币坦克。

  所以必须重点介绍一下 Strv 81 所装备的导弹的特点和使用方法。

游民星空

  图中标注的数字是指导弹发射的前后顺序。

  首先我希望大家注意到导百头上的导弹是倾斜着安放的,并不是呈直线。所以发射的时候并不是平射,而是先进行一个类似抛物线的形状初步发射再进入直线轨迹,所以你不要指望近距离可以平射对方。

  另外因为头上只顶着3发导弹,所以你只有发射3次导弹的机会。(除非你射完导弹后回战区补充成员组)

  导弹百夫长装备的 Rb 52(SS.11) 反坦克导弹穿深为600毫米,足够击穿其所能遇见的所有敌方坦克正面。当然了,有时候导弹也会跳弹,但是机率比较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