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导弹百夫长Strv81载具性能全解析 Strv81玩法技巧及研发顺序推荐

2017-04-18 12:0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导弹百夫长Strv81载具性能全解析,Strv81玩法技巧及研发顺序推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Strv81载具的全面指南。

  送给那些在英系陆军惨淡的影幕下,依然坚持不曾放弃的女皇粉们。

游民星空

  Strv 81: 英系陆军唯一 一款好用的 IV 级金币载具,

  有着出其不意的飞弹惊喜效果,

  头顶着三发飞弹的帅气百夫长。

  唯一装备着导弹的非顶级坦克,

Strv 81 纸面数据

游民星空

  贴合实战经验来评价此坦克,本贴从装甲、火力、机动、生存环境等四个方面分析。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我将装甲防护部分的内容移至2楼。

游民星空

  萌新提问:Strv 81 速度怎么样(机动)?

  英系陆军后期车辆大多机动性不佳,Strv 81作为一款 IV级金币载具就是其中很好的一个例子。

  Strv 81 陆战模式下所遇见的大多数敌方中坦我都使用过,我可以用 德系的黑豹 II 中型坦克、美系的巴顿中型坦克、苏系的 T44-100中型坦克来做一个中坦之间机动的比较。

  机动测试结果:以上所述坦克,机动均比Strv 81优秀。

  从平坦地面的速度到各速度的左右转向性能,Strv 81 均不及上述其它坦克。根据数据上的比较,我认为是坦克重量和发动机功率的问题。Strv 81的重量高达50.8吨,发动机功率却只有确只有650马力。

  比对M46“巴顿” 重量:43.7吨 发动机功率: 810马力 最大速度:47千米/小时

  比对黑豹II中型坦克 47吨 900马力 57千米/小时

  比对T-44-100 33.3吨 460马力 60千米/小时

  总结:和各系同级中坦进行比对的结果很明显,Strv 81 和同级中坦机动差劲。

  重量比别的中坦高 , 而发动机功率确比别的中坦低。

  导弹百夫长的机动比起同级其它系的中坦差上很多,从最大速度到各个速度阶段的转向能力均不如其它系的中型坦克,在我的使用中操控性能是最差的。

  导弹百夫长的初步提速在我看来非常的慢,别的系的中坦可以较快的达到理想的一个J机动速度,而导弹百夫长做不到。在我看来,单纯论起操控性能,虎王的感觉不知道比导弹百夫长舒服多少,包括爬坡能力。

  卡那封是披着重坦皮的中坦,百夫长是披着中坦皮的重坦,请体会来自惨系的关怀。

游民星空

火力部分

  导弹百夫长的主要火力:

  84 毫米 QF 20磅 Mk l 坦克炮 (备弹量:65)

  Rb 52(SS.11) 反坦克导弹×3

  84毫米坦克炮主炮可以使用的的穿甲有 APCBC(被帽风帽穿甲弹)和 APDS(脱壳穿甲弹)两种。白板成员组装填时间为8.19秒,满级王牌成员组装填时间为6.3秒。

  两种弹种的最大穿深分别为 APCBC(被帽风帽穿甲弹): 218毫米 APDS(脱壳穿甲弹):285毫米

  问:弹种如何选择使用?

  从跳弹情况上来看是APCBC更有优势,但从毁伤和远距离的衰减上来看是APDS更胜一筹。综合实战经验来看,我更偏爱APDS来作为主要弹种,主要原因是毁伤和穿深,我理解为打击效果。APCBC的毁伤能力实在不够理想,在使用英系火力贫弱的无装药弹中,需要尽可能的增加毁伤能力。

  虽然APCBC跳弹机率比较小,但是毁伤效果不佳远不如APDS,APDS爆敌方弹药架的能力远比APCBC优秀。

  从另外一个穿深的层面来说,有些时候,在正面对上虎王时,攻击炮盾APCBC甚至在平面也会出现穿深不足的情况,而APDS则不会这种情况。所以从打击效果上来说,我们应该首选APDS来作为我们英系6.7权重的主要弹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