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战海陆空!《战争雷霆》不删档一周年精彩回顾

2017-03-22 18:09: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核心体验优化 引爆三栖战场

  在这一年间,《战争雷霆》不仅保持着稳定的更新速度,更是坚持贯彻为国服玩家带来最好的战争游戏体验这一核心宗旨,不断从特权福利和专属活动上下手,让国服玩家获得更优于外服玩家的贴心游戏体验。

  除了全新载具国服首发、限时趣味玩法轮番上阵、海战资格免费发放等等一系列专属福利,国服《战争雷霆》还坚持长期举办各种多样化的比赛项目,为国服玩家创造最优秀的军事电子竞技平台。

游民星空

  在未来的新版本中,国服《战争雷霆》将再度重拳出击,打断隔阂南北玩家的“天堑”,实现不分联通电信的双网联排模式。搭配全新的64位客户端,一个更流畅、更广阔、更激烈的海陆空三栖联动战场即将登场。

游民星空

不止海陆空 做最真实的战争网游

  在《战争雷霆》创立之初,具有狂热战争情怀的战斗民族便立下了做最真实的战争网游的豪迈宣言。在《战争雷霆》上我们看到了创新的实时损伤模型机制,体验到真实战场般三维一体的联合打击快感。如今随着海战模式的初步加入,游戏基础框架和主要内容接近完成,战争网游史上最具突破性的超级模式一一世界大战,也离我们不远了。

游民星空

  在这个完全依据现实战争历程打造的模式中,玩家间的战斗会把存在现实战争中的战略布局、战术决策和军队目标全部包括在内,战斗不再只是驾驶战机、坦克、舰船搏杀那么简单,更深层次的战略思想才是获胜的关键。英勇的机长、车长和船长们,你们准备好成为主宰战役的战争指挥官了么!

游民星空

  回顾这一年,是汗与泪水的一年;是收获与欢笑的一年,更是承接未来发展的关键一年,《战争雷霆》由衷感谢每一位奋斗在蓝天与沙场的玩家们。在此我们特别举办盛大的318周年盛典活动,超多精美礼品和大奖将陆续放出,回馈全体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