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战海陆空!《战争雷霆》不删档一周年精彩回顾

2017-03-22 18:09: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亲爱的小伙伴们,不知不觉间《战争雷霆》国服不删档测试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整整一年的时光。在这充实的一年中,我们从蹒跚学飞的“小菜鸟”成长为傲视蓝天的王牌飞鹰;从畏缩不前的“怂仔” 进阶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坦克大神。伴随我们脚印一起奋斗的《战争雷霆》,也历经众多革新向着最强联动战争网游的目标稳步前进。

  今天,《战争雷霆》318周年庆典活动也正式上线!参与战斗就能积攒点券,兑换500%研发点加成卡、VIP、F8F-1B“熊猫”、备用载具、甚至价值1400元的图马思特T.16000M FCS HOTAS专业飞行摇杆!

  活动地址:点此参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周年更新回顾 酣战陆海空

  2016年03月18日,《战争雷霆》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这款享誉全球的硬派战争载具射击类网游从海陆空三栖出击,带领中国玩家感受来自战斗民族的钢铁洗礼,极度自由的操作模式、更新颖更科学的损伤模型概念和近千款极致还原的经典载具迅速在军迷玩家中掀起了一股“雷霆风暴”。

  2016年05月20日,在众多玩家的强烈呼声中,《战争雷霆》开启不限号测试,从此沉浸式的酷炫战争体验零距离、零门槛的展现在全体国服玩家面前。同时,不限号测试还开创了国服领先世界的先河,C系空军线全球首发!

游民星空

  2016年07月22日,《绝地飞弹》强势来袭,进过战斗民族程序员的不懈努力,导弹这一特殊而强力的武器类型得以加入游戏,《战争雷霆》从此进入制导战争时代!随着导弹一并加入的还有趣味满满的风帆海盗船大战模式,玩家期待已久的海战雏形初现。

  2016年09月08日,具有陆战乘员机制革新的《铁幕》版本降临,从此陆战玩家再也不用苦恼“车还在,乘员没了”的尴尬场面。只需一个按钮,贴心的后备乘员随叫随到!

游民星空

  2017年01月19日,开年巨献《赤色风暴》版本上线,作为国服《战争雷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版本更新,国服《赤色风暴》不仅再度全球首发C系陆战线,还引入了万众期待的海战特别军事行动,《战争雷霆》正式进入全新的海陆空联动作战时代!虽然海战模式还只是比较早期的DEMO测试版本,但是已然点燃了全体玩家的热情,无数的玩家争先进入游戏体验征战大洋的快感。

  2017年02月24日,国服最新版本《海狼》上线,R系陆战线携手海战DEMO第二阶段登场,至此《战争雷霆》全部主战国家陆空双线齐聚,联动战场格局再次迎来巨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