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全系海战小艇测评 海战各系赛艇性能及玩法解析

2017-01-25 14:44: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戴帽子的狗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德系测评:

  Demo1(下午版)

  LS级轻型快艇:

游民星空

  火力:四星  主火力是一门15mm机枪,虽看似羸弱,其实十分强劲,甚至感觉可以与20mm屎瓦格炮一较高低。瞄准中后部水线甚至能轻易使敌船身断裂。单条弹链也高达500发,可惜其只能短点射,长点射都能使其过热,而且过热重装时间十分漫长,只能给四星。

  防护:四星  还不错,机枪手也基本不必担心被飞机7.62小水枪舔。

  机动:四星 加速度是赛艇级别的,可与G5一较高低,只可惜急速只有80多码。

游民星空

  适用战术:正面对敌,瞄准船身一直短点射,尽可能瞄准中后部。能迅速点燃并使敌舰丧失动力,然后可以给颗鱼雷。可利用360°炮塔和机动性在敌舰周围绕圈。

  综合评定:四星半,挺好的一个船。

  配套飞机:SG 123 A-1

游民星空

  俯冲轰炸机,精度极佳,配套250kg大炸,4*50kg补漏也很好,建议延时1.5-2s。双翼机格斗性能也不错。

  Demo2(晚间版)

  S100(1944):

游民星空

  火力:四星+一星 9门20mm机炮的弹幕谁见了都一哆嗦。射界也好,飞机舰艇见谁秒谁。只可惜单条弹链太短,三秒真男人,会有较长装填时间。所以四星。续一星是因为其拥有两枚鱼雷和6枚深水炸弹,给了他对手没有的大杀器。

  防护:五星  防护不错。毕竟现有的唯一百吨大艇。

  机动:四星半  虽是百吨大艇,但其拥有强劲的发动机,加速度良好极速也高达80码。

游民星空

  适用战术:侧倾对敌。找一个沿途有小岛掩护的路线,打一梭子正好到小岛后装填,出来正好再来一梭子。或者直接躲在一个小岛后,全速冲出半个船身后全速后退,后退快装填完了又全速冲出。正好打完一梭子装填再来一梭子。瞄准敌舰中后部一梭子就能带走。

  综合评定:五星。

  配套飞机:SG 87 R2

游民星空

  优秀的俯冲轰炸机,一枚250一中即死。建议延时1.5-2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