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全系海战小艇测评 海战各系赛艇性能及玩法解析

2017-01-25 14:44: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戴帽子的狗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二:苏系测评

  Demo1(下午版)

  D-3

游民星空

  火力:四星  两挺12.7mm德仕卡机枪火力还是不错,只是单条弹链比较少,会有频繁地换弹。只适合短点射和长点射,持续射击20余发会卡壳。两个鱼雷。还有4个深水炸弹,有敌船在后面一下子全投下去还是能炸死的。

  防护:四星  防护在平均水平之上。其实只比PT-20差点,主要因为更容易起火,炮手没有玻璃壳子保护。

  机动:三星  其实机动也还好,实战极速也有近70码。但在Demo1(下午版)中是最差的,所以只能给三星。

游民星空

  适用战术:侧向30°对敌最好。注意后一挺机枪前方有遮挡物,换边要从背后绕一圈,所以别轻易换边。

  综合评定:四星半

  G-5

游民星空

  火力:三星  只有一挺机枪和两枚鱼雷,机枪同样只能长短点射。火力不是很好。

  防护:三星 几乎是Demo1(下午版)中最差的防护了,稍不留神就嗝屁了。

  机动:五星  Demo1(下午版)中最好的机动,飞一般的加速,实战近110码的急速,甚至比鱼雷还快,绝对的赛艇!

游民星空

  适用战术:凑上去给颗雷。然后赶快逃命。可以利用机动性在敌舰周围绕圈。

  综合评定:三星半,娱乐用,抢点用,不推荐。

  配套飞机:伊153/M62

游民星空

  四挺7.62机枪使其拥有强劲的火力,社会主义初级农药机有着最好的狗斗性能。但可惜其是战斗机,意味着挂载装填要整整3分钟。建议挂载火箭弹并设置为400m引爆(怕被水魔法吸收),一梭子全打下去一个人头还是稳稳的(技术好的可以收4个人头)。机枪可以舔交战中的敌舰人员。

  Demo2(晚间版)

  1124工程(1940)

游民星空

  火力:四星 两门76mm炮是现有的最大口径炮,装药十足。可惜远距离对射时由于水中不可能平稳,炮射速又慢,所以远了反而比不上机枪性能好。中近距离瞄准水线可做到一发入魂。防空有两挺机枪,勉强够用但肯定不算好。

  防护:四星  虽然看起来装甲厚,但其实防护很一般。

  机动:四星  在Demo2(晚间版)中也很一般。极速可近50码。

游民星空

  适用战术:瞄准敌人水线打,尤其瞄准中后部水线,打准了大几率一发入魂。侧向30°对敌最好。注意后一门炮前方有遮挡物,换边要从背后绕一圈,所以别轻易换边。炮的后坐力大,建议齐射,装填时等船身平稳(不可能完全平稳,但晃动会有规律,掌握频率伺机发射),否则炮弹会乱飞。你也可正面对敌只用前一门炮,这样炮最稳。一般巡航档位船身最稳。注意远距离要瞄偏下点,炮弹容易高飞。建议带装药榴弹,风帽榴弹装要少且容易过穿,反正大家都没什么装甲。

  综合评定:四星半,感觉顺手的会用的很好。

  BMO:

游民星空

  火力:五星  众多枪炮使其拥有强劲火力。且只需稍稍侧倾即可发挥最大火力。防空也很优秀,可撒弹幕。37和40炮也是装药十足的武器。8枚深水炸弹可给背后的敌人一个惊喜。

  防护:四星  总体防护不错,只是甲板上人多,会被飞机舔。

  机动:四星  一般般,跟1124差不多。

游民星空

  适用战术:侧向30°对敌。机枪扫炮手,37和40炮瞄着水线或者中后部打,单挑绝对不虚。众多的枪炮远距离较炮容易所以隔远了也好用。身后有敌人可以给他“下蛋”玩。

游民星空

  综合评定:五星,谁用都顺手。

  配套飞机:SU-2/M-82

游民星空

  职业轰炸机,四挺前置和一挺自卫7.62mm机枪火力输出也迅猛,只可惜不是俯冲轰炸机,这意味着没有投弹圈的时候他的精度会很低。建议两枚250kg炸药。因为12*50和6*100不能连续投放(投着投着要开一次弹仓),所以感觉2*250好用些。炸弹建议延时1.5-2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