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Ta-154深度测评 德系Ta-154飞行特性及作战思路详解

2016-12-26 15:50:2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TompkinsWeng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飞行特性与作战思路

  低速特性

  在历史模式中,Ta-154在低于300kmh的水平快速盘旋中会出现明显的机身下沉现象,极低空作战时需要时刻注意高度状态,在机身侧倾小于70°时基本可以避免。

  在低于230kmh的大侧倾盘旋时可能会出现不可预见性的近失速现象,表现为机身下沉,盘旋中断,由于自动为了保持机头指向,尾舵会压下机尾,有时与大黄鸭相似。推荐玩家此时使用尾舵压下机头并立即改平,配合襟翼恢复速度与升力,也许是因为其引擎同向旋转产生的扭矩而导致的。玩家可以在试飞中摸清特性。

  作战思路

  这只德味大蚊子有着优秀的滚转,良好的稳盘和爬升。灵活运用1000米出生高度与爬升,我们能在进场时对同权重美、苏地面出生战机实现近1500米的高度压制。对喷火之流也能够持平。同时与敌方截击机、中型轰炸机同高度遭遇。可能低于银寡妇。

  防御

  目前卤煮的大蚊子死法为:飞行员、防御机动撞地、断翅。多次面对传家宝染色都没被点燃。发动机被打黑没着火。神奇的木头飞机。

  值得一提的是,Ta-154有顺桨设定,当发动机报废重伤时可以通过顺桨减小阻力。单台完整发动机能够维持400km/h的平飞,如果两台发动机一起漏油的话,尝试交替使用飞回机场吧

  对应机型单挑对抗

  P-38G/J:利用其高速锁舵将其带入高速剪刀,混战对410 219适用

  P-47D:低功重比使其在低速时就是肉,诱导进入低速稳盘,或是在同能量下进行垂直loop或是带入螺旋爬。

  P-61:与其高速盘旋以抑制其襟翼,如果其使用减速板控制速度,那么尽情loop

  其他轻战务必配合队友,以强制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