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Ta-154深度测评 德系Ta-154飞行特性及作战思路详解

2016-12-26 15:50:2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TompkinsWeng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作为德国应对英国蚊子的产物吧,这是一架由福克沃尔夫公司设计库尔特谭克博士亲自试飞的德味木头蚊子。

游民星空

  它有着极其像190D的尾翼。

游民星空

  与大黄鸭极其相似的背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它是一架怎么样的飞机呢!

  完全体性能如下,火力强大分房良心。

游民星空

  至于飞行性能嘛,下面来说说。

性能

  身为福克沃尔夫设计局荣誉出场的应急飞机,Ta154有着前辈 190 152一般的特性,滚转良好,高速指向性良好,存速优秀,轻盈的木质机身使两台1500马力发动机即可带来充足动力。起飞爬升角可以维持在16°以表速290左右爬升,到了3000米以后变成10度,3000米到4500米左右有一段一级切二级增压的动力贫乏期,发动机水温在115度左右变黄,常年保持50%散热加力会使水温维持在110℃左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舵面在300~600表速响应良好,滚转可与海盗看齐,飞机存速性能良好,俯冲时注意控制节流阀,极限过载为8G机头指向良好,750km/h 表速 出现红字 超过800km/h 就别想拉起来了,机身还是比较坚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